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T36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T360 系列

本安防爆型适用于苛刻环境的高精度温湿度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测量湿度、温度,也可输出露点、混合率、绝对湿度和湿球温度

 整个变送器可在危险场合工作:1区和2区(美国,加拿大),1G类/0区和1D类/20区,带保护盖(欧盟)

 本质安全型

 设计用于苛刻条件

 维萨拉HUMICAP®传感器具有精度高,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和可忽略迟滞等特点

 6种探头可选

 温度范围在-70…+180°C(-94…+356°F),据探头型号而定

 可溯源至NIST(含校验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可在0区安全地安装和使用

       在危险场合中,仪表安全、可靠地工作是第一位的。未来能准确、无危险地进行湿度测量控制,维萨拉公司开发出新型本质安全模块化的温湿度测量变送器。由于采用最先进的传感器技术,维萨拉公司新的HMT360系列变送器具有良好的性能,能在最危险的场合(CENELEC/IEC划分的0区)安全可靠地工作。


       而且HMT360满足欧盟新的CENELLEC标准(94/9/EC) ATEX100a(该标准将为欧盟2003年以后唯一的执行标准),并通过相应的PTB认证(PTB00 ATEX2112X)。


       HMT360在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通过相应的ExI认证

 

本质安全的重要性

       防爆和本安(IS)是电子(电动)仪表在易燃易爆气体中使用的两种被认可、行之有效的手段。本安(IS)是指仪表设计时,仪表的电子电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成为点火源。实际上,本安是CENELEC/IEC0区唯一被批准的方法。无点火源设计也提供了安全地现场维护。因此HMT360系列变送器不但价格具有竞争力,而且节约了使用者的维护成本,这一点是常规方式使用和维护所不及的。

 

组态灵活、满足不同的需要

       由于电子元件含有微电子处理器以及各种选项和附件,HMT360使用非常灵活。订货时用户可以组态选项,必要时也可以在使用现场很方便地进行参数组态、修改。此项模件化设计结构,使HMT360有五种可更换的探头,从而更加灵活,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应用。

 

实用的模件化特性

       HMT360系列本安型变送器采用全新的方法简化了安装、使用和维护的过程,降低了成本。模件化的变送器有可拆卸的四部分组成:安装基板、变送器本体、嗲子信号处理和探头。安装过程以及简单到制药将仪表基板用螺钉拧到墙上即可,然后将仪表本体锁固在基板上,最后进行电缆连接。已模件化的电子信号处理部分很容易地被拆卸下来进行校验,而不必拆卸电缆。

 

五种可更换的探头

       模件化概念还包括五种可更换探头,需要时可快速简单地拆洗和在装。例如,在实验室里将探头校验好,然后带去更换现场使用中的探头,所有的校验标定参数都记录在探头部分。


       HMT360系列的五种探头满足了即时是最苛刻的应用领域的需求。


六种可互换探头型号,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HMT361,适用于壁挂式安装,温度范围-40…+60

HMT363,适用于风管,狭窄空间安装使用,温度范围-40…+120

HMT364,适用于最高100 bar的高压环境及真空环境,压力范围从真空到10Mpa,温度范围-40…+180

HMT365,适用于高温环境,温度范围-40…+180

HMT367,适用于高湿环境,温度范围-70…+180

HMT368,适用于最高40 bar的压力管道,耐压为4Mpa


本质安全型仪表 - 全套变送器可在爆炸危险区域直接安装


优化的传感器器

       维萨拉公司生产的温湿度变送器采用的电容薄膜式传感器技术是维萨拉公司25年前发明的。这种传感器技术加上不断创新的科技精神和工作使得维萨拉公司的HUMICAP湿度传感器不断发展,使其达到最好的工作性能。此外,维萨拉公司根据不同的用户要求,提供更加优化和稳定、满足特定需要的HUMICAP湿度传感器。



HMT360



HMP361





HMP363



HMP364



HMP365



HMP367




HMP368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