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EAS-TX-10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EAS-TX-100

两线制阻抗露点变送器

产品特点

 校准于100~+20°C露点

 4~20mA线性输出设置为量程:露点-100~+20°C(-148~+68°F)水汽成分[0~3000ppm(v)]

 两线或者三线制工作

 反应速度快可靠性好

 体积小巧,IP66保护级别(NEMA4)

 仅重150g

 工作电源12~28VDC

 极性反向保护

 压力最大至40MPa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适用于压缩空气或工业过程气体湿度的连续测量坚固可靠的经济型两线制阻抗露点变送器。


简单经济的设计     

      易露变送器Easidew的设计方针是:在满足用户所有需要的功能前提下,安装、操作和使用越简单越好。这样,露点测量首次可以象测量温度和压力参数那样,把完整的配置好和校验好的变送器,立即与用户的空气或气体管理控制系统组成一体。


      易露变送器Easidew的购买、安装和运作的费用均很经济.而低微的安装费用源于变送器坚固和简单的特性。易露变送器Easidew具有出奇高的可靠性和特别长的工作寿命,因此也就决定了以后运行的低成本。唯一需要做的是定期对其进行再校准以保持用户的标准溯源性。密析尔可为用户组织一个交换程序,这样工业过程现场永不会停止运作。


当下具备两线制连接的性能
      易露变送器Easidew2当下能够以两线制回路供电的方式接线,同时对存在的三线制连接具有完全的兼容性。


先进的技术

      易露变送器Easidew2性能的关键是它的传感变送技术。密析尔仪表先进的陶瓷湿度变送器与测量电路中的最新的微处理器的完美结合,诞生出如此完整校验的、可互换的传感变送器。所有的校验数据存储在变送器闪存中模块存储.器中,因而,即使是未曾经过训练的操作人员,也可以立即着手校验、互换和服务。可以很容易的把易露变送器Easidew2的连接断开,从采样止块上拆卸下来,而后换上一个崭新的完整校验过的变送器。另外,易露变送器Easidew2也是易露在线Easidew2 On-line和便携式湿度仪的前部传感部分。真正堪称是灵活性和互换性极强的简易测试工具。


空气和气体质量测量
      易露变送器Easidew2是在UKAS授权的密析尔实验室里进行校准的,可溯源到国际标准。在-100~+20°C露点范围内设有十三个校准点,精度至±2°C露点。先进的密析尔陶瓷湿度传感技术内在的稳定性,寓意着易露变送器Easidew能多年可靠地运作, 只需定期对其进行再校准以保持标准溯源性,这一点对于用户符合自己的质量体系标准是至关重要的。易露变送器Easidew反应速度敏捷,保证了工业过程总是处于实时监控之下。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