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油中水分含量测量 > MMT33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MMT330 系列

适用于油液水分与温度测量的高精度多功能变送器

产品特点

 可进行油液水分的连续在线检测

 球阀安装型-无需中断生产流程或将油排空

 在有关油液应用领域使用逾15年成熟可靠的维萨拉HUMICAP®传感器

 现场校准与维护轻松方便–可与维萨拉HUMICAP®手持式油水分测量仪MM70兼容使用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可追溯校准(含证书)

 模拟输出,RS232/485 数字输出,WLAN/LAN局域网通讯

 MODBUS协议支持(RTU/TCP)

 获得曼柴油机与透平集团公司(MANDiesel & Turbo)两冲程柴油发动机润滑系统安装认证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MMT330变送器系列产品具有满足油液水分测量苛刻要求的可靠性能。维萨拉HUMICAP® 油中水分与温度变送器系列MMT330可实现对油中水分快速可靠的检测。M MT330系列变送器可用于在线水分监测,还可作为控制装置实现分离器和油液干燥设备在必要情况下启用。完善的监测可实现油的节约和环境的保护。采用MMT330系列产品之后,可即方便又经济地实现对油中水分变化的监测。

 

可靠的维萨拉HUMICAP®传感器技术

      MMT330系列产品采用最新一代HUMICAP®传感器,该传感器是维萨拉15年现场经验的结晶。这一系列产品专为满足液态烃的水分测量的苛刻要求而设计。传感器卓越的化学耐受性确保实现跨越宽量程精确可靠的测量。适用于多种应用和苛刻环境条件该变送器可配备多种探头,在润滑系统、液压系统及变压器中使用。

 

显示水饱和的裕量

      MMT330可根据水活度(aw)和温度(T)测量油中水分。水活度直接显示是否存在形成游离水的风险。测量与油类型和油龄无关。

 

水含量的ppm换算

       除水活度之外,M MT330还可输出油中水分的平均质量浓度ppm。维萨拉已经为矿物变压器油提供该项换算。

 

      至于其他类型的油,如果油的水溶解度已知,可将特定油的换算系数编程写入变送器内。

 

方便使用的测量数据和趋势图形显示屏

      M MT330采用多语言菜单及按键的大尺寸数字与图形显示屏。用户可利用其轻松监测运行数据、测量趋势以及访问过去12个月的测量历史数据。

 

      配有实时时钟的选配数据记录模件可生成四年以上的测量历史数据,并可对任意时间或时间段进行放大显示。显示报警功能可追踪任何测量参数,并可自由设定上下限值。

 

多种输出和数据采集功能

      MMT330可支持多达三种模拟输出;也可支持隔离电源和继电器输出。

 

USB连接、RS232RS485等串行接口均可使用。

 

      MMT330还可采用MODBUS通讯协议,在选配适当连接方式的情况下可进行MODBUSRTU (RS485)MODBUS TCP/IP (以太网)通讯。

 

      配有实时时钟和备用电池的数据记录仪可确保四年以上的可靠测量数据记录。记录数据即可在本地显示屏上查看,也可传输到安装Microsoft Windows®软件的PC计算机上。变送器还可连接到采用选配(W)LAN局域网接口的网络上,实现(无线)以太网连接。USB服务电缆让MMT330通过服务端口与PC计算机的连接更为方便。

 

安装方便

      M MT330变送器可提供多种安装方案。其在交付时即处于随时可安装状态,所有参数均已预先设定。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