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众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在素有“江南历史文化名城”、"上海科学卫星城"、“汽车城”美誉之称的上海市嘉定区。


     取“博众”之名,寓意博采众长,致力为客户受控的洁净环境、过程气体、大气环境提供温湿度、压力、露点、气象、污染气体等关键参数的专业监测解决方案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


  • ● 监测产品
  • ● 校准及维护
  • ● 系统集成与分布验证


     博众公司成立近二十载,始终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不断提高技术人员专业技能的同时建立了温度、湿度、压力校准实验室并获得了国家校准实验室(CNAS)认证资质。


     专业、诚信和可持续的服务能力是博众公司砥砺前行的企业价值观也是在微电子、制药、新能源、交通等领域赢得客户信赖的源泉。


     我们有能力、更乐于为客户的事业发展助力。

       




I 温湿度 I 微差压 I 二氧化碳 I 露点 I 水分 I 水活性 I 风速 I 风量 I 风向 I 压力 I 气象 I 颗粒度 I 菌落数 I 产品成套 I 数据采集 I 系统集成 I 分布测试 I 验证 I 校准 I 维修 I 技术服务 I 解决方案 I


品牌与合作

  • 温湿度、露点、结露预警、二氧化碳、气象、IAQ、烟气排放、压力等环境及过程流体的数据测量、传输、监测、记录、分析的方案提供和系统集成,以及成套业务

  • 手持式、台式和在线式尘埃粒子计数、粒子计数器校准器、洁净度在线监测系统

  • 温湿度、露点、二氧化碳、油中水分、 大气压、风速风向等气象测量产品

  • 高精度温湿度一体记录仪 、高温度度记录仪、热电偶记录仪 模拟信号记录仪、EMS监测系统、GMP/FDA/GSP温湿度分布、验证

  • 压力测量传感器及变送器、压力及电信号校验设备

  • 微差压测量变送器、微差压开关、微差压校验仪

  • 湿度发生器、镜面露点仪、碳氢露点及氧气测量、干燥等标准设备

  • 手持式多功能测量仪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