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T33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T330 系列

适用于苛刻环境湿度测量应用的高精度温湿度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相对湿度 0 … 100%RH全量程 测量,温度测量范围最高可达+180 °C (+356 °F) (具体与型号有关)

 压力最高耐受可达100巴(具体与型号有关)

 配置具有卓越精度和高稳定性的第四代维萨拉HUMICAP®传感器 

 耐腐蚀 IP65/IP66 外壳  

 恶劣环境下仍能保持卓越性能; 良好的化学品耐受性

 10年保修期(需每年在 维萨拉服 务中心校准)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 HMT330 系列温湿度变送器采用HUMICAP®湿度传感器,专为侧重于稳定测量和功能要 求广泛的苛刻工业应用而设计。该仪表可选配多种方案,可满足各种特定应用的具体要求,在出厂交付时都会预先配置好。

久经考验的维萨拉HUMICAP®性能
      HMT330系列产品汇集了维萨拉在工业湿度测量领域40年的丰富经验。经升级后的第四代HUMICAP传感器即使在高湿度或高化学污染环境下也具备精确、稳定的测量性能。

化学清除除功能可最大程度地降低污染物影响
      在高浓度化学品和清洁剂环境下,化学清除功能有助于在校准间隔时间内保持测量精度。化学清除功能可加热传感器以除去有害化学品。该功能既可手动启用,也可在设定间隔时间内由程序启用。

多种安装方式的选择

      各种测量探头、多种安装配件及通用型主电源和直流电源选配方案可使该仪表方便地安装在各种地点和环境中,如墙壁、立柱、管线以及风管等。可采用通过变送器后方接线方式接入输入/输出电缆,这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对于洁净室安装尤其如此。


信号输出:

• RS-232/485/422 LAN 
• 支持 Modbus 协议 (RTU/TCP) 
• 可选的图形显示屏和键盘,以方便现场操作 
• 多语言用户界面 
• 可兼容 Vaisala viewLinc 软件


HMT330系列包括六个型号:
• HMT331适用于墙面式安装应用
• HMT333适用于管道和狭小空间
• HMT334适用于高压和真空应用
• HMT335适用于高温应用
• HMT337适用于高湿应用

• HMT338适用于压力管线


        HMT330 系列有多种选项可供选择(包 括本地显示屏),可满足各种特定应用 的具体要求,在出厂交付时都会预先配 置好。另外,HUMICAP®â 传感器本身也 可以根据特定测量应用需求来选择。

  



方便使用的测量数据和趋势图形显示屏

     HMT330系列产品采用配有多语言菜单和键盘的可选数字与图形显示屏。用户可利用其轻松监控运行数据、测量趋势,以及访问长达4年的测量历史数据。


显示报警功能可追踪任何测量参数,并可自由设定上下限值。


  
多功能输出和数据采集功能
      HMT330 可以支持多达三个模拟量输出;也可支持电隔离电源和多达四个继电器输出。USB 服务电缆、RS-232 和 RS-485/422 等串行接口均可使用。 
      HMT330还可采用MODBUS通信协议,在选配适当连接方式的情况下可进行MODBUS RTU (RS485)或MODBUS TCP/IP (以太网)通讯。
      配有实时时钟和备用电池的数据记录模 块可确保可靠记录 4 年以上的测量数据。记录的数据可以在本地显示屏上查看,也可以传输到安装了Microsoft Windows®软件的PC上。变送器还可 通过可选的 LAN 接口模块连接到网络, 实现以太网连接。USB 服务电缆可以方 便地通过服务端口将HMT330连接到 PC。 

灵活的校准

      HMT330仪表在工厂内经过五个湿度点校准,并随附有符合所有相关溯源和合 规性要求的校准证书。

      可以利用手持式 HM70 仪表进行快速单 点现场校准。例如,可在受控环境内使用 HMK15盐浴校准器进行两点现场校准。也可将变送器送交维萨拉进行重新校准,提供经认可的ISO/IEC17025 校准和特殊校准服务。 

   

适用于现场检查 HMT330 变送器的手持 式湿度和温度仪表 HM70。 


化学清除功能可最大程度地降低污染物影响

        在高浓度化学物质和清洁剂环境中,化学清除功能有助于在校准周期内保持测 量精度。

        化学物清除涉及对传感器进行加热以便 消除有害的化学物。此功能可以手动执行,也可以编程为按照设定的时间间隔进行。




0

 

HMT330变送器


HMT3301


HMT3303


HMT3304

HMT3305


HMT3307


HMT3308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