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MP8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MP8

适用于带压管道

产品特点

 露点测量范围为−70 …+80°C(−94…+176°F)Td/f

 露点测量准确度高达±2°C(±3.6°F)Td/f

 工作压力0…4MPa(0…40bar)

 安装深度可调

 耐冷凝且不受油污、灰尘和大多数化学品的影响

 传感器清除功能可确保出色的化学物质耐受性

 支持基于RS-485的ModbusRTU通讯协议

 可与Indigo变送器和Insight电脑软件兼容

 提供可溯源的校准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 DRYCAP®露点和温度探头 DMP8 专门设计用于工业低湿度应用,例如工业干燥、压缩空气系统和半导体行业。它可以安装在 1/2 英寸 NPT 或 ISO 螺中,且可调节插入深度。


可在低露点下保持稳定性


       维萨拉DRYCAP®传感器不受颗粒污染、水冷凝、油污和大多数化学品的影响。该传感器耐冷凝,即使暴露在液态水中,仍可很好地恢复并正常工作。快速的反应时间和稳定性也使其性能在动和低露点应用方面无与伦比。出色的稳定性可实现较长的校准时间间隔。


化学物质清除将污染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化学物质和清洁剂浓度很高的环境中,化学物质清除选项有助于在校准时间间隔之间保持测量精确性。


        化学物质清除涉及对传感器进行加热以便消除有害的化学物质。该功能既可手动启动,也可以在设定间隔时间内由程序启动。


安装方便


       由于 DMP8 探头采用了滑动密封,其安装深度可轻松调节。可选的球阀安装套件可用于从带压管道中插入或取出探头。


灵活连接


       该探头与维萨拉 Indigo 系列变送器兼容,可在 RS-485 串行总线中用作独立数字 Modbus RTU 变送器。如需轻松使用现场校准、设备分析和配置功能,可将探头连接到适用于 Windowsâ 的维萨拉 Insight 软件。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