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油中氢含量测量 > MHT41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MHT410

适用于变压器工作状态在线监测的维萨拉水分、氢含量及温度一体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变压器故障状况报警

 实现及时主动的维护决策, 最大限度减少代价高昂的维护停机和电力中断。

 仅用一台设备,仅需一次安装

 可调式探头安装深度能够适应各种变压器阀体,并且可与具有代表性的油液直接接触

 无需现场调整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为何需要测量?

        电力变压器是电网内的重要设备。老化、高负载水平以及网络故障均会导致变压器受损,从而增加意外故障和电力中断风险。

• 氢含量及其变化率可反映故障状态的严重程度。

• 水分可对变压器寿命产生直接影响。油中水分对于变压器纤维素状况和油液的绝缘能力产生重要影响。油中水含量的变化可能非常迅速。


        利用安装在诸如取油口等原位位置的探头对氢含量和水含量进行连续监测是预防性维护措施延长变压器寿命、最终降低业主总成本的第一步。

 

        维萨拉水分、氢含量及温度变送器MHT410可实现对电力变压器绝缘油的可靠在线监测。MHT410能够利用其独家设计的探头实时获得与变压器状态相关的精确测量值与趋势数据。

• 变压器故障状况报警

• 实现及时主动的维护决策, 最大限度减少代价高昂的维护停机和电力中断。

 

可靠测量

        MHT410变送器可实现变压器油中水分、氢含量和温度的直接测量,这一点与传统解决方案迥异。MHT410所采用的非薄膜技术在欠压和过压条件下均可工作。每只探头均逐个在极端压力测试环境下进行过泄漏测试。由于其采用了坚固性设计和性能可靠的测量技术,错误报警问题已经成为过去,不复存在。

 

便于安装

        利用一只紧凑型探头实现三种关键性参数测量的MHT410可在数分钟内由一个人轻松安装固定在一台使用中的变压器上。

• 仅用一台设备,仅需一次安装

• 可调式探头安装深度能够适应各种变压器阀体,并且可与具有代表性的油液直接接触

无需现场调整


 


无需现场调整鲁棒坚固性设计及长期可靠性

        MHT410不使用抽油泵、软管、电池、阀、薄膜或其它可能发生故障或导致电力中断的易磨损零件。该变送器能够耐受宽幅度温度变化、震动和恶劣室外环境。金属外壳防护等级为IP66,并配有遮阳()罩。另外其EMC容错性也已经过特殊设计。例如,所有电气连接均已隔离。MHT410还可耐受短时间的断电。

 

一家全球性技术开发商

        总部设在芬兰的维萨拉是一家自1936年起从事测量技术开发的高科技公司。40年以来,公司始终侧重于要求苛刻的工业工艺过程类领域。我们倾力推出的维萨拉油中水分传感器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标准。维萨拉在为电力行业开发可靠水分测量解决方案方面已逾20年,业内任何其它公司均无出其右。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