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DTR50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TR500 系列

有效防止太阳辐射和雨淋的防护罩

产品特点

 保护温湿度探头免受太阳散射和直射以及雨淋的侵害

 可容易地安装到立柱、水平梁或平整表面上

 免维护

 适用于宽量程的应用领域

 自然通风

 防护罩和安装配件可选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DTR500系列太阳辐射防护罩具有5片、9片和12片三种型号。

 

      维萨拉DTR500系列辐射防护罩是为支持室外应用的湿度探头安装的太阳辐射和雨水防护罩。

 

保护传感器

      DTR500系列免维护防护罩保护温湿度传感器免受太阳辐射和雨水的侵害,在阻挡太阳直射或反射同时提供卓越的通风性能。护片专用塑料具有卓越的热性能,白色外面反射辐射,黑色内面吸收积聚的热量。这种防护罩可容易地安装到立柱、水平梁或平整表面上。

 

DTR防护罩适用于下列维萨拉探头:

维萨拉H UMICAP® H M P 15 5温湿度探头

维萨拉HUMICAP® HMT337温湿度变送器

维萨拉HUMICAP® HMT120/130温湿度变送器

维萨拉INTERCAP® HMP60温湿度变送器

维萨拉HUMICAP® HMP110温湿度变送器型号和安装配件选择

 

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5片防护罩:适用于水平光线安装的维萨拉DTR504辐射防护罩,和适用于HMT120/130远程探头、HMP60HMP110DTR504A防护罩,含立柱安装套件。

9片防护罩:适用于HMT337PTU300HMP155附加温度探头的维萨拉DTR502B辐射防护罩。

12片防护罩:适用于HM P155的维萨拉DTR503A辐射防护罩。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