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PT145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PT145

SF6气体开关专用的湿度、温度及密度的多参数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第一款在单一设备内实现七种SF6参数在线测量功能的变送器

 测量参数:露点、压力、温度

 计算参数:SF6气体密度、标准化密度(以压力表示)、常压下露点和湿度ppm体积比

 从投资与安装到操作维护,全面节约时间和资金

 在线测量可实现更加可靠的SF6绝缘状况评估

 长达数年的校准周期

 MODBUS数字输出RS-485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DPT145 SF6气体专用湿度密度多参数变送器具有独创的在线测量露点、压力和温度功能。它还能够计算包括SF6气体密度在内的其它四种数值。DPT145尤为适合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系统集成使用。

 

在线可靠性

      结合压力测量功能的在线露点测量能够实现SF6气体绝缘状况的卓越评估效果。直接标准化的压力(密度)测量能够迅速探测到突发泄漏及微量泄露,同时在线露点测量可为用户提醒可能削弱SF6气体绝缘性能,导致现场情况迅速恶化的水分湿度问题。DPT145还能够协助多参数应用轻松构建冗余解决方案。

 

全面节约效果

      仅需一只变送器即可实现多只变送器功能,全面节省了从投资到安装、运行和维护过程的时间与资金。安装、线缆和连接器成本的降低以及现场访问与操作需求的减少最终实现累计节约效果。较长的校准间隔时间还可获得更进一步的节约效果。

 

零风险、环保型解决方案

      在线测量方式可通过数据采集系统实现气体曲线跟踪,让监测过程更加迅速、无风险、并且测量精确。采用一套仪器监测七种参数让机械接口更少,泄露风险更低。由于无需采样,因而不存在SF6气体向大气排放,监测过程更利于环境保护。

 

经验成果

      维萨拉拥有七十多年的丰富测量经验与知识。DPT145将成熟的DRYCAP®露点传感器技术和BAROCAP®压力传感器技术集成于一体,SF6气体监测提供了创新便利的解决方案。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