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 > GMW115 & 116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GMW115 & 116

适用于按需控制通风系统的墙面安装型二氧化碳变送器

产品特点

 高标准暖通控制,结构紧凑,墙面安装

 CARBOCAP®硅基的非散射二氧化碳传感器,独特的内置参比

 先进的单光束双波长传感器,无移动部件

 卓越的长期稳定性

 适用于各种不同空间的暖通控制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CARBOCAP®二氧化碳变送器应用于高标准的暖通空调控制工程。

 

       维萨拉壁挂式CARBOCAP®二氧化碳变送器GMW115(116)外形设计紧凑,适合于楼宇自动化系统中测量室内二氧化碳浓度使用。

 

       房间内二氧化碳浓度的高低是室内空气质量和人员存在与否的指标。在通风系统中这项指标常被用来判断、控制导入足量(但非过量)的气流量,以保证室内需要足够的新鲜空气。按需控制的通风系统非常适合室内人员不定时变动的建筑物和设施使用。例如学校、办公室、会议室、礼堂和体育场馆。

 

       GMW115(116)变送器设计用于室内环境,适合各种按需控制的通风系统。该变送器安装便捷,几乎无需维护。它提供02000ppm05000ppm两个量程可选。

 

      维萨拉CARBOCAP®二氧化碳传感器性能稳定可靠GMW115变送器采用硅基红外线(IR)吸收传感器 - 维萨拉CARBOCAP®二氧化碳传感器。其所采用的独家测量技术确保了CARBOCAP®传感器卓越的长期稳定性。传感器配有电子可调法布里-珀罗干涉仪作为内置参考测量方式。传感器不但可以测量二氧化碳吸收值,还可以测量参考值,这为可能存在的光强度变化和光程内的污染物和粉尘积累的误差提供补偿,从而确保了传感器的长期稳定性。

 

       CARBOCAP二氧化碳传感器无需采用许多简易型传感器所采用的漂移补偿算法。对于昼夜始终有人员活动的建筑物(如医院、生产设施、居民楼和养老院),基于假定二氧化碳浓度背景的简单补偿没有意义。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