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4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40 系列

轻巧、灵活、多探头可选、可用于现场测量或检查的高精度温、湿度仪表

产品特点

 湿度测量范围0 ... 100 %RH

 温度测量范围-40 ... +100 °C (-40 ... +212 °F),具体与探头型号有关。HM46在短时间内测量温度可达+180 °C (+356 °F)。

 采用成熟可靠的维萨拉HUMICAP®180R传感器

 到期校准提醒功能

 探头可由用户利用现场基准进行校准

 图形显示屏可显示何时测量达到稳定状态

 配有可锁定屏幕并保存测量读数的保持按钮

 可显示10种语言的多语言用户界面(英、德、法、中、葡、俄、芬等)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简单易用的HM40湿度仪表采用紧凑型便携式设计,在各种应用中均可实现可靠测量。从建筑结构水分测量及空调系统到工业生产工艺与生命科学应用的湿度测量,该系列仪表均可作为理想的现场检验工具使用。仪表分为四种型号:HM41、HM42、HM45、和HM46。


使用简单便捷

        HM40配有用户友好型大尺寸图形显示屏和简单易用的按钮。用户界面简单、直观,可显示10种语言。可进行修改的各种设置能够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除相对湿度与温度外,HM40还可提供五种计算的湿度参数,所有参数均可以公制和非公制单位显示。


        HM40以2枚AA电池供电。另外也可选用USB连接的外置镍氢电池充电器和可充电式镍氢电池。每台HM40均随机配有挂腕带和仪表包。

 
重新校准简单易行
        HM40的校准非常简单:只需将仪表返回至维萨拉服务中心进行重新校准。此外,使用者还可以在现场用一个湿度‘标准表’进行比对,‘标准表’可以是手持表或者是维萨拉的湿度校验器HMK15。仪表指示器具有可由用户激活的校准提醒功能。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