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MT345 & 346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MT345 & 346

适用于高温应用的露点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DMT345可在温度高达180°C(356°F)时测量湿度

 DMT346可在温度高达350°C(+662°F)时测量湿度

 露点最大允许误差±2°C (±3.6°F)

 维萨拉DRYCAP®传感器能够实现精确、可靠的测量,并具备卓越的长期稳定性和快速响应能力

 抗冷凝

 独创的自动校准功能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可追溯校准(含证书)

 便于操作的图形显示屏和按键

 选配报警继电器及电源模块

 模拟输出,RS232/485数字输出,WLAN/LAN局域网通讯

 MODBUS协议支持(RTU/TCP)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DRYCAP®露点变送器DMT345DMT346专为湿度的测量与控制而设计,尤其适用于高温干燥环境应用。

 

       两个型号的变送器均采用精确、可靠、稳定的维萨拉D RYC A P ®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抗冷凝特性,可耐受颗粒污染物、冷凝水、油蒸气及大多数化学品物质。DRYCAP®传感器以其迅捷的响应速度和受潮润湿后快速的恢复能力而著称。

 

高热工艺中直接湿度测量

      DMT345DMT346可直接在高热工艺中进行直接测量。因此无需采样系统及伴热。这样就可确保获得较高的测量精度和恒定性。

 

      DMT345DMT346的精度与稳定性源自于维萨拉研发的独创自动校准功能。该功能可让变送器在执行测量的同时进行自动校准与调整。如果测量未达到确认精度,仪表将自动进行修正。该过程非常迅速且修正量很小,因而不会造成测量中断,维护便利性和传感器的高性能得到保障。常规条件下,建议每年进行一次可追溯性校准。

 

DMT345: 高温干燥环境下的高精度

      DMT345专为高温干燥环境下的精确湿度测量而设计。该型号仪表可在温度140 °C时提供卓越的干端测量精度;然而,其实际可在18 0°C内安全可靠地运行。不锈钢探头专门为高温应用而特别设计,配有可方便调整探头安装深度的选配法兰,因而可更为精确地进行定位。

 

DMT346:在极高温工艺中的可靠性

      DMT346140°C350°C工艺温度范围内具有最佳测量性能。DMT346带有标配冷却组件。冷却效果可通过添加散热片的方式调节,或者也可将其从组件中拆下,以便获得最佳测量性能。

 

      冷却系统没有运动部件,不需要额外的功率或冷却设备,因此不存在因冷却机械故障引发的传感器受损风险。

 

      另外,传感器加热功能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传感器冷凝风险。自动校准与DRYCAP ® 传感器的结合可在低湿度环境下确保实现精确的测量。

 

方便使用的测量数据和趋势图形显示屏

      DMT345DMT346 变送器采用多语言菜单及按键的大尺寸数字与图形显示屏。用户可利用其轻松监测运行数据、测量趋势,以及访问过去12 个月的测量历史数据。

 


      配有实时时钟的选配数据记录模件可生成四年以上的测量历史数据,并可对任意时间或时间段进行放大显示。

 

      显示报警功能可追踪所有测量参数,并可自由设定上下限值。

 

多种输出和数据采集功能

      DMT345DMT346 变送器可支持多达三种模拟输出;也可支持隔离电源和继电器输出。

 

      USB连接、RS232RS485等串行接口均可使用。

 

       DMT345DMT346变送器还可采用MODBUS 通讯协议,在选配适当连接方式的情况下可进行MODBUSRTU ( RS485 )MODBUSTCP/IP ( 以太网) 通讯。

 

      配有实时时钟和备用电池的数据记录仪可确保四年以上的可靠测量数据记录。记录数据即可在本地显示器上查看,也可传输到安装MicrosoftWindows ®软件的PC计算机上。变送器还可连接到采用选配( W )LAN 局域网接口的网络上,实现(无线)以太网连接。USB 服务电缆让DMT345 / 346通过服务端口与PC计算机的连接更为方便。

 

      设备交付时即为可随时安装状态。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