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油中水分含量测量 > MMP8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MMP8

油中水分探头

产品特点

 可持续在线测量油中水分和温度

 测量温度范围为 −40 … +180 °C(−40 … +356 °F)

 测量准确度高达 ±0.01 aw(水活度)(±1 %RS(相对饱和度))

 久经考验的维萨拉 HUMICAP® 传感器,已在油类应用领域使用超过 15 年

 支持基于 RS-485 的 ModbusRTU 通讯协议

 可溯源的校准证书:6 个湿度校准点,1 个温度校准点

 可与 Indigo 变送器和 Insight 电脑软件兼容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 HUMICAP®油中水分探头 MMP8 可以快速可靠地测量油中水分。它采用了久经验证的维萨拉 HUMICAP® 传感器。该传感器专为要求严格的变压器和润滑油、液压油及其他液体中的溶解水分测量而开发。

 

可靠的维萨拉HUMICAP®传感器技术

      MMP8 采用了最新一代维萨拉HUMICAP® 180L2 传感器,该传感器是超过 15 年的现场经验所孕育出的成果。其专为要求严格的变压器和润滑油、液压油及其他液体中的溶解水分测量而开发。
      该传感器优异的化学物质耐受性使其能够在较大的测量范围内实现准确可靠的测量。HUMICAP® 180L2 传感器在其测量范围的干燥端具备优异的灵敏度,这正是变压器应用所通常需要的。

 

测量水饱和度的剩余余量

      MMP8 可测量油中溶解水分的水活度(aw)、相对饱和度 (%RS) 和温度 (T)。水活度或相对饱和度直接指示是否有游离水形成的风险。检测进水和防止游离水的形成对润滑油应用至关重要,因此上述数据在该应用领域中可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测量方法与油液的种类和老化程度无关。
      除水活度外,MMP8 还可以输出 ppm,即油中水的平均质量浓度。维萨拉随时可以为矿物变压器油等特定油类提供这种转换。这使得在电源变压器状态监测中持续测量 ppm 浓度成为现实。

 

安装方便

       当与球阀套件一起安装时,MMP8 非常适用于需要在工艺流程持续运行期间安装或拆卸探头的安装场景。探头安装深度可调。压力管接件选项为 ISO 1/2 英寸和 NPT 1/2 英寸。MMP8 带有手动按压手柄,可将探头压入带有加工压力的设备中。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