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数据记录仪 > RFL10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RFL100

连续监测系统用RFL无线数据记录仪

产品特点

 行业领先的温度和相对湿度测量精度

 可拆卸高精度相对湿度和温度探头

 30天先进先出(FIFO)内存缓冲区

 选配磁性安装支架

 标准电池寿命:18个月

 使用标准碱性电池

 通过国家计量研究院可追溯到国际单位制

 对图表记录仪是一种经济划算的替代产品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RFL100数据记录仪使用维萨拉的专有VaiNet无线技术。其可用于多种环境的温湿度监测:仓库、生产区、洁净室、实验室、冰箱、冷藏区、冷冻库等低至-196°C(-320.8°F)的环境。

 

 VaiNet无线

 

        RFL100无线连接到维萨拉viewLinc监测系统,该系统提供实时趋势、警报和历史报告。VaiNet无线技术提供强大的无线信号,该信号在长距离和复杂、受阻环境中极其可靠。这种无线技术允许数据记录仪的信号在室内传播超过100米(328英尺),并且无需借助信号放大器或复示器。无线通信是加密的,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测量数据每60秒更新和存储一次。当网络出现临时中断时,数据记录仪可记录长达30天的测量数据,这些数据在通信恢复时将自动传输至viewLinc Enterprise Server软件。所记录的数据同样可通过USB端口直接从RFL100下载。

 

通用性和便利性

 

        RFL100无需启动配置,其所包含的安装支架支持多种安装方法。详细的自定义显示将提供最新的测量结果、警报和电池状态,以及当前接入点连接的信号强度。外壳防护等级为IP54,以使设备可防尘和清洗。


        RFL100由两节标准AA尺寸的1.5V电池(LR6碱性电池或FR6锂电池)供电,在大约20°C(68°F)条件下运行18个月。在进行建议的两次校准之间无需进行成本较高的电池更换。

 

可拆卸探头


        RFL100支持湿度和温度测量的多种探头类型。探头采用维萨拉HUMICAP®湿度传感器和铂温度传感器(Pt100和Pt1000型),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探头可与RFL100外壳集成,或使用电缆连接。


        探头可拆卸,并且便于取下进行校准。viewLinc Enterprise Server自动检测更改的探头信息,并保存准确完整的历史记录。

 

 

HMP115探头

 

        用于通用湿度和温度测量的探头。环境测量的理想选择。针对与RFL100外壳集成而设计,占用空间最小,但也可以使用电缆连接。


        塑料网格过滤器提供最快响应时间。对于额外传感器保护,请选择薄膜过滤器或聚四氟乙烯过滤器。

 

HMP110探头

 

        坚固耐用的不锈钢探头可用于在严苛条件下测量湿度和温度。适用于试验箱、冰箱和冷冻库内的测量。仅有电缆探头选配件。


        探头直径12毫米(0.47英寸)。塑料网格过滤器提供最快响应时间。对于额外传感器保护,请选择薄膜过滤器、聚四氟乙烯过滤器或不锈钢烧结过滤器。

 

TMP155探头

 

 

        用于极端条件下仅测量宽量程温度的探头。可与RFL100外壳集成,或使用电缆连接。


        有50厘米(1英尺7.7英寸)和3米(9.8英尺)长的版本。长度包括探头本体和传感器尖头。传感器尖头可承受乙二醇和液氮的浸泡。传感器尖头直径:4.8毫米(0.19英寸)。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