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MT143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MT143

吸附式干燥机专用的露点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露点变送器尺寸小巧,适用于小型工业干燥机等

 带自动校准功能的维萨拉DRYCAP®技术

 校准间隔周期长达2年

 露点测量范围-60...+60 ℃(-76...+140°F)

 精度为±3 ℃ (±5.4°F)

 抗冷凝

 响应快速

 与维萨拉DRYCAP®手持式露点仪DM70兼容

 可溯源至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协会(NIST,包括校准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VAISALADRYCAP ®露点变送器DMT142是一种小型露点测量仪表。这种变送器可以直接安装在最大压力为50bar725psia)的压力系统上。维萨拉(VAISALA)DRYCAP®技术可以实现长期的高性能。


感器完全经受得起潮湿气体的侵蚀,

      因此,即使偶尔遇到生产过程有水溅情况,例如系统故障或启动期间管道出现冷凝,变送器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传感器也不会受到微粒、油气或大多数化学品的污染,并且对样气流速不敏感。

 

校准间隔周期长

      DMT143的校准周期为2年。另外,在不拆卸变送器的情况下,维萨拉(VAISALADRYCA P ®手持式露点仪DM70可以用来检查DMT143的性能。如果需要任何调整,可将变送器送至维萨拉(VAISALA)服务中心。在系统过程运转期间,DMT143自动校准软件可在线工作。如果露点变送器未能达到测量精度,利用这个软件即可自动对误差进行修正。

 

安装简单

      DMT143具有多种特点可供用户选择,包括不同的输出和安装选项。由于具有尺小、重量轻的特点,DMT143可以快速并方便地安装在狭小的空间或管道内。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