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SS70A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SS70A

DM70配套的便携式采样系统和采样室

产品特点

 用于高热或恶劣过程中进行取样测量的紧凑型解决方案

 可以对带压过程或者常压过程进行测量

 具有专利性自动校准功能的维萨拉DRYCAP®传感器

 卓越的长期稳定性使得维护需求量低

 可溯源至NIST(包括证书)

 也可参阅DM70手持式露点仪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DSS70A可在直接测量困难情况下,在狭小空间进行现场露点测量。采样系统一般可应用于金属处理和塑料干燥处理。

 

DSS70A便携式采样系统

      DSS70A设计成能为DM70手持式露点仪提供具有弹性的露点采样。对于常压下的采样过程,可使用电池驱动的采样泵抽取气样。对于最大20bar的增压采样过程,样品在过程压力下测量,然后再绕过泵还原成常压用于放气或重新通气。无论哪种情况,样气在被测量之前都将通过过滤器以去除颗粒杂质。用一个针阀和流量计控制和监测样气在整个采样系统中的流动。

 

      DSS70A通过管路接头与采样点直接相连(一般为1/4”6 mm )。被测露点温度必须低于环境温度以防止系统中发生冷凝,如果被测气体温度高于+40°C+104°F ,样气在进入DSS70A前必须通过PTEF(包括在DSS70A系统内)或不锈钢管进行冷却。

 

增压过程的采样管

      DM70手持式露点仪也可以很方便地连接到带压生产过程中。除了直接与管路连接外,还可以提供多种采样室供气体采样之用。



        DSC74 采样室DMT242SC2,DMT242SC和DSC74的采样室(左起)可以直接用来将DM70与样气气流连接。DSC74B(右)是一种双压力采样室,可用于带压或常压测量。DSC74C采样室含有冷却/泄露螺旋,但是属于选配范围。


      建议优先选用DSC74 采样室。它具有多种连接转接头,可提供若干不同的安装方式。带泄漏螺钉的快速接头可以与压缩空气管路快速连接。此外,进口处可使用双螺纹转接头。

 

      DSC74B是一种双压力采样室,可以在带压和环境压力下进行测量。这种采样室特别适用于使用DMP74C探头在SF6气体中进行露点测量。

 

      DMT242SC是一种基本型采样室。DMT242SC2则是一种配备焊接“Swagelok”接头的采样室,可在1/4”管路中进行气体采样。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