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EE35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EE35

工业用低湿露点变送器

产品特点

 测量范围-60...60℃

 测量精度为±2℃

 可溯源的校准

 露点报警输出

 自动校准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在干燥过程、压缩空气管道等许多工业应用中,精确监控露点温度十分重要EE35系列多国内功能低湿度露点变送器为实现这个目的提供了解决方案。


     EE35系列变送器的机械结构采用模块化设计,仪表易于安装维护。它采用了E+E公司的HC系列高性能湿度敏感元件。变送器内部有自动校准程序,露点测量精度在-60...+60℃的测量范围内保持在±2℃以内。


     两路模拟信号输出温度和露点的测量值,并提供开关输出报警模块(选项),在PCB板上通过电位器拨盘设定报警点,当实际测量值大于设定的露点值,变送器就会发出报警信号。


     可选择LCD显示模块在线显示测量值及相应的最大/最小值,便于用户快读准确地了解当前状态。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