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 > GMD20 GMW2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GMD20 GMW20 系列

适合通风控制系统中二氧化碳浓度测量的变送器

产品特点

 以硅技术制作的CARBOCAP®传感器

 两种型号,更加灵活

 真正的管道型安装

 简便、可靠的结构

 良好的时间和温度稳定性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气体测量,特别是二氧化碳气体的测量是通风控制系统的基础。


       维萨拉公司生产的墙面型GMW 20(D),管道型GMD 20(D)系列变送器采用了先进的、专利技术的CARBOCAP®传感器。简单的结构以及参比测量使这种单光束双波长红外传感器具有极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CARBOCAP®传感器测量不受灰尘、水汽和大多数化学气体的影响。采用GMD20(D)变送器在安装、使用、维护以及校验标定过程中节约大量可观的费用。在公共场合、商业大楼和住宅公寓中使用这些CO2变送器,确保了取得可能是最好的空气质量控制。


       墙面型GMW20(D)系列变送器有两种规格供选用,满足绝大多数环境和标准接线箱的要求,管道型GMD20(D)变送器直接将探头插入风管中,反应速度快,不受管道中风速的影响。设计紧凑的传感器探头只需在风道中开一小孔,从而将垫圈泄漏所造成的误差降至最小。


       20系列变送器专门为控制通风(DCV)和其它良性环境而设计。  

       GMW20(D)和GMD20(D)变送器具有以下优点:良好的稳定性,不受温度影响,安装简便,校准周期长达五年(建议)。


       外壳带显示方便了使用,例如校验标定。同时配有标准的0…20mA、4…20mA、0…10V输出,另外还有继电器输出和LonMark批准的输出模件供选择。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