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PT146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PT146

压缩空气专用露点及压力测量一体变送器

产品特点

 第一个可同时监测露点和工艺压力的变送器

 让压缩空气监测变得简单宜用的变送器

 高度精确的湿度信息得益于露点数据与现场的实时压力输入相结合

 成熟的传感器技术

 可与维萨拉手持型DM70仪器兼容,实现便捷抽检、本地显示和数据记录

 压力测量范围:1...12bar

 露点测量范围:-60...+30°C(-76...+86°F),精度为±2°C(±3.6°F)。

 MODBUS数字输出RS-485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DPT146变送器既可测量露点也可测量工艺压力。让压缩空气监测变得更简单、更迅速,协助您做出明智决策。


      维萨拉露点与压力变送器DPT146让压缩空气的监测变得简单方便。DPT146可同时测量露点和工艺压力,是压缩空气使用者和监测者的理想选择。

 

安装方式简单高效

        通过一个变送器实现对两个压缩空气最关键数据的测量意味着安装成本更低,配置使用更容易–原因在于仅需为一个仪表进行接线连接。

 

实现更明智的决策

        露点测量与过程压力测量相结合,提供了更多的独特优势。当露点数据与现场压力输入相结合时,可以在线转换成常压露点或ppm,不留下模棱两可的信息。例如可以方便、快速地满足医用气体的调控要求。

 

两种世界级传感器独具匠心的结合

        DPT146融汇了20余年传感器技术发展的精髓。测量露点的DRYCAP®传感器和测量压力的BAROCAP传感器的成熟技术现在融入到一个易用型变送器之中。

 

性能成熟,使用方便

        发达的技术让成熟的测量结果和使用的便利性同时实现。可全面兼容使用的维萨拉DRYCAP®手持型露点仪DM70让露点抽检和校验变得轻松方便。DM70还可作为本地显示设备和数据记录仪使用。在使用RS485通讯时可实现温度测量输出。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