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气象参数测量 > WXT53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WXT530

天气发射机WXT530系列

产品特点

 适用的参数组合

 方便使用和集成

 气象参数集成器

 可添加模拟传感器

 体积小、重量轻

 功耗低

 电流输出适合工业应用

 高性价比

 DNV GL类型监测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WXT530系列是灵活,集成为天气应用程序构建块。WXT530系列能改善你对天气的控制。维萨拉气象变送器WXT530是一款独特的系列传感器,将各种参数组合应用,方便您针对自己的需求进行合适的选择。灵活的模块化设计是WXT530系列的基本特征,适合于各种气象应用领域。WXT530系列能帮助您更好地掌握气象状况。
 

灵活性


        WXT530属于气象仪器系列,提供6种最为重要的气象参数,它气压、相对温度、湿度、降雨量、风速和风向进行多种组合。您可以针对所需参数,为您的气象应用选择合适的传感器,有多种数字通信模式和供电范围供您选择。此外,还有加热选项。低功耗的特性也可实现太阳能电池板的应用。维萨拉WXT530系列强调以一种高性价比的方式实现免维护运行。

 

集成化


        该系列为其他第三方模拟传感器提供了多种模拟输入选项。有了内置模拟数字转换器,您可以将WXT530变送器转变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小型气象参数集成器。附加参数还包括太阳辐射和外部温度传感器。此外,风速和风向的模拟输出可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WXT530高于IEC60945的海事标准要求。



性能稳定

        WXT530系列采用维萨拉独特的传感器技术,具有稳定的性能。风测量采用了维萨拉WINDCAP超声传感器,以确定水平风速和风向。大气压、温度和湿度的测量均在一个PTU模块中进行电容式测量。该模块更换方便,无需接触任何传感器。降水量的测量,采用了独特的维萨拉RAINCAP声波传感器,避免了溢出、堵塞、潮湿和蒸发损失等问题。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