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微差压测量 > Model 266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Model 266

微差压传感器/变送器

产品特点

 24VCD和24VCD激励

 0~5VDC,0~10VCD及4~20mA高电平模拟输出与所有的能源管理系统兼容

 误接线全保护

 内部调整电路允许使用非稳压电源

 1%的精度提高了VAV系统的性能

 阻燃外壳(UL94V-0认证)

 符合CE标准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量程:0~100Pa/0~5000Pa

         0~±50Pa/0~±2500Pa


介质:适用于空气或非导电气体


      Setra 的Model 266压力传感器检测差压或表压压力,并把这个压差转换为成比例的点输出。Model 266具有0-5VDC,0~10VDC或4~20MA的高电平输出,用于楼宇能源管理系统,这种传感器能够测量楼宇增压和空气流动控制所需要的精确压力和流量。


      Model 266系列压力传感器可提供低至0~±25Pa高至0~5000Pa的量程。静态精度在常温下为1%Fs,温度补偿范围是-18~+65℃,在温度补偿范围外的热漂移小于+0.06%FS/℃。


      Model 266采用全不锈钢氩弧焊敏感元件。张力不锈钢膜片和一个固定电极构成一个可变电容。正压使膜片向电极移动电容值增大,减小压力,膜片则远离固定电极。电容的这种变化通过Setra独特的电子电路检测并转变为线性直流信号。


      氩弧焊张力敏感元件允许在任何方向有69KPa的过压而不损坏,另外敏感元件的各部分具有良好的热匹配系数。改善了传感器的温度特性和长期稳定性。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