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MP6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MP6

适用于高温应用

产品特点

 可在高达+350°C(+662°F)的高温下测量湿度

 露点测量范围为-25…+100°C(-13…+212°F)Td/f

 露点测量准确度高达±2°C(±3.6°F)Td/f

 传感器清除功能可确保出色的化学物质耐受性

 耐冷凝

 支持基于RS-485的ModbusRTU通讯协议

 可与Indigo变送器和Insight电脑软件兼容

 提供可溯源的校准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 DRYCAP®露点探头 DMP6 专门用于高温工业应用中的湿度测量。它利用自然冷却装置带走探头的热量,将温度降低到传感器的最佳测量范围内,从而实现耐高温性能。


在高温加工过程中直接测量湿度

        DMP6 可在 0 … +350 °C(+32 … +662 °F) 的温度范围内进行直接测量,无需采样系统或进行管路加热。探头可插入提供自然冷却的冷却装置内,从而确保耐高温性能。冷却系统不包含活动部件,无需额外的电源或其他类型冷却装置,因此不会由于机械冷却故障而导致传感器损坏。

        DMP6 采用了维萨拉DRYCAP®传感器,这是一款准确、可靠且稳定的产品。该传感器耐冷凝,且能够耐受微粒污染、油雾和大多数化学物质。传感器预热功能可最大限度减少传感器上的冷凝物累积风险。当 DRYCAP® 传感器受潮时,它可以迅速干燥并恢复快速响应。


化学物质清除将污染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化学物质和清洁剂浓度很高的环境中,化学物质清除选项有助于在校准时间间隔之间保持测量精确性。


        化学物质清除涉及对传感器进行加热以便消除有害的化学物质。该功能既可手动启动,也可以在设定间隔时间内由程序启动。


您可以信赖的服务

       每个探头都是在维萨拉位于芬兰的世界级设施中制造并单独进行校准的。在探头中还包括采用电子格式的可溯源的出厂校准证书。


       可互换的探头可以将与维护有关的停机时间降低最低。通过现场校准仪表或使用维萨拉在赫尔辛基、波士顿、北京和东京的服务设施所提供的简单方便且周全的校准服务,确保并保持准确性。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