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数据记录仪 > vNet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vNet

维萨拉vNet以太网供电数据记录仪接口

产品特点

 不存在交流电源至每个监测点的接线成本

 数据记录仪可安装在LAN线缆能够布线的任意地点

 可作为备用电源使用的服务器不间断电源(UPS)提高数据通信的断电保护

 使用viewLinc Aware功能时可即插即用连接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在网络通信可靠性与成本均十分重要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以太网供电(PoE)型设备。维萨拉vNet PoE网络接口能够以比其他联网设备更低的成本实现数据记录仪的轻松连接。


        卡扣式设计简化了记录仪在小机位空间的连接,消除了常规独立记录仪与PoE设备之间的连接线需要。在数据和供电均由同一电缆承载情况下,您还可消除交流电源的安装成本。


        vNet PoE以无损高精度性能方式实现VL与SP数据记录仪的整合。其为部署维萨拉连续监测系统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和简便性。


        viewLinc监测软件的viewLinc Aware功能可让您实现单台及批量数据记录仪的快速配置。将数据记录仪放置在vNet支架上,并与局域网连接,viewLinc就可发现记录仪并完成配置。

 

 无线vNet PoE接口分为四种型号:

 

• C D L - V N E T - P,支架内部包含数据记录仪风扇,带内置温度通道
• C D L - V N E T - L P,支架内部不含数据记录仪风扇,不带内置温度通道
• C D L-V N E T- P C,带为外置传感器及变送器供电的15V输出;包含内置风扇。
• CDL-V N E T-LPC,带为外置传感器及变送器供电的15V输出;不含内置风扇。


        测量数据每60秒更新和存储一次。另外还有采用交流电源为vNet设备供电的选配方案。请为您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压差、门开关及诸多其他参数监测与记录应用选择适当型号。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