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 > GMW9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GMW90 系列

适用于苛刻通风要求应用的二氧化碳及温、湿度一体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被测参数:二氧化碳、温度和湿度(可选)

 采用具有卓越长期稳定性的新一代维萨拉CARBOCAP®二氧化碳传感器采用低功耗微光红外源,在三参数仪表上实现温度和湿度的精确测量

 安装维护快速简便

 预先经过校准的、用户可自行互换的二氧化碳、温度和湿度测量模块

 3点NIST可追溯校准(含证书)

 模拟与数字通信均可(BACnet/Modbus)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适用于暖通空调系统的GMW90系列二氧化碳及温湿度变送器提供带显示窗口和不带显示窗口两种型号。另可选配信号灯功能。


维萨拉GMW90系列CARBOCAP®二氧化碳、温度与湿度变送器采用了更新的技术,以进一步改善仪表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采用新技术后,变送器的维修检查间隔时间延长至五年。这款变送器专为苛刻通风要求的应用而设计,可测量二氧化碳和温度,另外还可选配湿度测量功能。随机附有可追溯的及合规的校准证书。

 

采用独家测量技术实现的可靠性

      GMW90系列变送器采用先进的微机电系统( MEMS )技术实现二氧化碳测量。CARBOCAP®二氧化碳传感器的连续参比测量可在全天持续使用的建筑物内获得可靠精确的测量数据和卓越的长期稳定性。

 

      新一代CAR BOCAP®传感器不再使用限制传感器寿命的白炽灯泡。与市售其他传感器相比,这款独具特色的传感器功耗极低。因此在仪表自加热温度较低的情况下,湿度和温度均可实现精准测量。

 

安装方便

       GMW90系列变送器采用便捷安装与维护设计。每种型号均配有启动方便且便于维护的显示屏。为避免传感器在施工和安装过程中受到灰尘和污垢影响,设备可选用仅背板接线方式。可在施工的适当阶段再将电子器件卡扣入位。其所采用的Dip开关让变送器的配置更为快捷方便。

 

易于校准

       定期维护仪表可保证较长的产品寿命。所采用的可互换式测量模块让校准极为便。只要把已在维萨拉工厂完成校准的新模块卡扣入位后,就可轻松保证传感器的可追溯性和测量质量。另外还可以利用手持式仪表或参考二氧化碳气瓶对仪表进行校准。将仪表上的滑盖推开,就可看到操作方便的维护接口。在校准过程中,闭合的滑盖可保证测量环境的稳定性,确保获得最佳品质的校准结果。


GMW90系列产品包括以下型号:
GMW93(D)    二氧化碳+温度 电压输出(带显示)
GMW93R(D)  二氧化碳+温度+湿度 电压输出(带显示)
GMW93RA    二氧化碳+温度+湿度 电压输出,带二氧化碳LED灯指示 with display带显示
GMW94(D)    二氧化碳+温度 电流输出(带显示)
GMW94R(D)  二氧化碳+温度+湿度 电流输出(带显示)
GMW95D      二氧化碳 + 温度,数字型,带显示屏
GMW95RD    二氧化碳 + 温度 + 相对湿度,数字型,带显示屏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点击视频链接地址  http://www.bodhi-mt.com/video/GMW90.shtml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