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T14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T140

Wi-Fi 数据记录仪

产品特点

 与维萨拉 viewLinc 环境监测系统软件通过 Wi-Fi 连接

 通过现有 Wi-Fi 接入点提供的连接

 自主操作和本地警报确保警报功能而与网络连接功能无关

 本地数据存储提供连续的故障安全操作

 18 个月电池运行时间

 采用 Vaisala HUMICAP® 技术,带湿度传感器 HUMICAP 180R

 便于现场校准的可更换的相对湿度和温度探头

 准确且可靠的多参数测量

 耐受灰尘和大多数化学物质

 通过国家(或地区)计量机构可以追溯的国际标准单位

 适合于洁净室应用和其他生命科学行业应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Vaisala Wi-Fi 数据记录仪 HMT140 设计用于仓库、冷藏箱和低温养殖场、实验室、血库和许多其他应用中的湿度、温度和模拟信号监测。


性能

HMT140 采用了 Vaisala HUMICAP 技术,确保准确可靠地测量相对湿度和温度。HUMICAP 传感器耐受灰尘和大多数化学物质。此外,HMT140 还可以连接到电阻温度探测器 (RTD) 或者电压、电流和门开关传感器,这使得 HMT140成为功能非常齐全的 Wi-Fi 数据记录仪。通过将 RTD 和开关触点输入结合在一起,HMT140 十分适合于监测箱室/门开关状态。


        使用 Wi-Fi 连接,HMT140 可以通过任何无线接入点进行连接。记录仪的电池可工作 18 个月。


         可选的本地显示屏允许 HMT140 显示参数值和处理任何限制警告。该液晶显示屏是使用动作感应的节电红外传感器进行操作。在激活后,该显示屏将指示当前测量。所有数据都本地记录并且按照预设的时间间隔以及任何参数报警期间上传到 Vaisala viewLinc 监测系统软件。


        具有声音和视觉报警(嘟嘟声和闪烁LED)的自主操作确保无论网络或服务连接是否激活都会指示本地警报。


数据记录仪的外壳非常适合在洁净室中使用,其表面易于清洁且耐受净化剂。

 

可互换式探头

       HMT140 数据记录仪使用可轻松更换的相对湿度和温度探头。这样可实现数据记录仪的快速校准。可使用一个 Vaisala便携式仪表作为参照来调校探头。

 

可选项

       HMT140 数据记录仪可以安装在墙上或使用远程探头。在极端温度场合或空间有限的情况下,远程探头是理想之选。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