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 > GMW8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GMW80 系列

适用于按需控制通风的二氧化碳、湿度及温度变送器

产品特点

 成本效益俱佳,经济性好

 性能可靠,长达15年的免维护运行

 第2代专有CARBOCAP®技术实现了卓越的稳定性

 微辉光(Microglow)光源的低功耗自加热功能提高了测量精度

 安装便利,使用方便

 多功能-在昼夜全天候有人员占用的建筑物内运作良好

 按需控制通风的理想之选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CARBOCAP®二氧化碳及温度变送器GMW80系列采用了可靠性和稳定性更优的第二代技术。该变送器可满足标准按需控制通风应用的二氧化碳测量要求。温度测量功能是GMW80系列变送器的标配功能。选配的温度设定点电位计可让您获得在各种项目上使用所需的灵活性。

 

      CARBOCAP®传感器在加电之后就可立即进行精确的二氧化碳测量。由于该传感器具有内置基准测量功能,所以不需要经过冗长的热机过程就可获得正确的测量值。扣上设备壳盖之后即可迅速对设备工作状况进行校验。

 

安装方便

      现代楼宇安装的传感器往往数以百计,因而设备的安装时间对成本影响很大。操作人员返回建筑场地检验传感器的工作情况也会产生额外成本。

 

      GMW80系列变送器具有诸多精心设计的功能,让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既快速又便捷。


      下压式卡扣设计可让变送器的开启比以往更快。GMW80出厂时附带有质量检验的标签,并用防篡改螺钉固定在其中。变送器背板可以套装在已预先固定好的螺钉上,接线工作可在标识醒目的背板上轻松完成。整个楼宇自动化系统调试完毕之后再将变送器电子器件部分安装扣合即可。

 

工作可靠

       GMW80系列变送器采用低维护量的优化设计。第二代低功耗CARBOCAP® 技术可让其使用寿命比以往更长,并且具有卓越的稳定性。由于功耗低,电子器件产生的热量不会造成传感器内部温度测量失真。在经常有人员占用的建筑物内,二氧化碳感器的内置基准也可确保获得最佳稳定性和运行状态,无需频繁进行反复调整。


      GMW80系列变送器的工作可靠性和测量精确性可让按需控制通风获得显著的成本节约。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点击视频链接地址  http://www.bodhi-mt.com/video/GMW80.shtml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