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 > GMP251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GMP251

智能型二氧化碳浓度测量探头

产品特点

 测量范围0…20%CO2

 智能独立探头,具备模拟(V, mA)和数字(RS485)输出

 超级长期稳定性的第二代专用CARBOCAP®技术

 宽泛的温度应用范围:-40…+60°C

 全面的温度和压力补偿

 集成的温度测量用于CO2补偿

 背景气的补偿如O2和湿度

 传感器探头加热技术防止结露

 应用范围:生命科学培养箱,冷藏应用,水果蔬菜运输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GMP251 是一种新型智能化测量二氧化碳浓度的探索。


        稳定,可靠,准确的性能,专为满足如生命科学、孵化器应用的要求 


       GMP251是基于维萨拉公司独特的第二代CARBOCAP®技术。它采用一个新的红外线光源类型用来代替传统的白炽灯泡,大大延长了GMP251的使用寿命。GMP251还集成了一个内部温度传感器,补偿环境温度、压力和背景气体的影响。


       测量范围为020%二氧化碳和5%二氧化碳测量的优化。探头的工作温度范围宽、探头外壳防护等级为IP65。当内部传感器头被加热时,可以防止冷凝,耐灰尘和化学品,如,基础的清洁剂和酒精双氧水。


      GMP251是一个紧凑的探头,很容易并可快速安装在许多需要测量地方,探头表面光滑,易于清洁。


       探头提供几种输出信号,模拟电流和电压输出以及与Modbus协议的RS485数字。GMP251为要求苛刻、测量稳定和精确的%CO2的测量应用而生,是生命科学孵化器,冷库,水果和蔬菜运输应用的理想选择。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