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油中水分含量测量 > MMT162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MMT162

适用于OEM的紧凑型油中微量水分与温度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连续的油中微水测量

 测量润滑油、液压油和变压器油

 卓越的耐温和耐压性能

 采用性能卓越的HUMICAP®传感器,

 维萨拉具有15年的油中水分测量经验

 测量水活性,可计算变压器油中的ppm值

 结构小巧,便于集成

 NIST溯源(带校验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MMT162能够在苛刻的环境中在线监测油中微量水分。


       维萨拉公司HUMICAP®油中微量水分和温度变送器MMT162 可以实现快速可靠的在线油中微量水分测量,性能卓越,经济实用。

 

可靠的维萨拉HUMICAP®技术

        MMT162 集成了维萨拉公司最新一代的HUMICAP® 传感器,该传感器可在苛刻的环境下测量液态碳氢化合物中的微量水分,并在油中微量水分测量领域成功地应用了十年以上。该传感器对化学成分有很强的耐受性能,确保全量程内的准确度和稳定性。

 

水活性测量

        MMT162通过根据水活性(aw)和温度(T)来测量油中微量水分。水活性直接反映是否存在自由水形成的风险,这种测量方法不受油品的类型、老化和温度的影响。MMT162还提供矿物油基变压器油的ppm值计算功能供用户选择。

 

一个接头,多种输出

        MMT162 有两个模拟输出,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更改量程。MMT162变送器另有RS485串口输出。信号输出和电源用同一根电缆输出。可选的LED 线可用于可视报警。

 

结构紧凑、牢固并且智能

        由于结构小巧,MMT162 易于在狭小的空间快速安装。变送器全部组装完成,出厂即可使用,用户亦可按照需要自行设置。

 

MM70

        与MI70指示仪结合使用,MMT163可以为现场校准提供理想的测量解决方案。MI70 指示仪还能作为M MT162 的显示表头、通讯以及数据接入设备使用。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