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P1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P1

墙面式温湿度探头

产品特点

 紧凑的尺寸

 相对湿度 (RH) 准确度高达±1.0 %RH

 温度准确度高达 ±0.2 °C (0.36 °F))

 温度测量范围为 −40 … +60 °C(−40 … +140 °F)

 化学物质清除功能可确保出色的化学物质耐受性

 支持基于 RS-485 的 ModbusRTU 通讯协议

 与 Indigo 系列变送器和 Insight电脑软件兼容

 可溯源的校准证书:6 个湿度校准点,1 个温度校准点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HUMICAP® 温湿度探头 HMP1 专为室内空间的环境测量而设计。其探头和电子部件主体集成在一个单元中,其间无电缆连接。HMP1 可以直接连接到 Indigo200 系列变送器,组成单个墙面式装置。 


灵活的连接方式

         该探头与维萨拉 Indigo 系列变送器主机兼容,可在 RS-485 总线中用作独立数字Modbus RTU 变送器。如需轻松使用现场校准、设备诊断分析和配置功能,可将探头连接到适用于 Windows®的维萨拉Insight软件。 


化学物质清除将污染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化学物质和清洁剂浓度很高的环境中,化学物质清除选项有助于在校准时间间隔之间保持测量准确性。 

        化学物质清除涉及对传感器进行加热以便消除有害的化学物质的影响。该功能既可手动启动,也可以在设定间隔时间内由程序启动。 


使用探头支架安装 

        HMP1探头随附探头支架,用于墙面安装。探头支架可实现牢固连接,这样无需拆下支架底座即可取下探头。


可与Indigo200 搭配运行

        HMP1可与Indigo200 系列变送器组成单个墙面式装置,且无需探头电缆或探头支架。只需将探头直接推入Indigo200 变送器上的接头,然后转动锁定轮将探头固定到位即可。探头设置可以通过变送器进行配置操作。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