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烟气参数测量 > XZR500 Series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XZR500 Series

烟道气体分析仪

产品特点

 测量可靠,重复性好

 维护简单,校验方便

 坚固耐用的设计

 安装快捷

 操作简便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密析尔仪表的 XZR500 型氧气传感器是用来检测决定充分燃烧所需空气的多少的。 它采用先进的氧化锆技术来测量恶劣环境下的氧气含量,如锅炉、焚化炉和高炉等。配合 XCU500 分析仪,它能够在最恶劣的条件下提供快速、准确的读数。


      XZR-500用来测量燃烧过程和烟气中的氧含量,以维持最佳的燃烧水平。


      密析尔仪表在研发特殊环境下使用的高灵敏度仪表领域,有着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我们的氧气测量技术,对于需要对高温以及高侵蚀的酸性气体进行测量的用户,会有极大的帮助。实际的燃烧过程和厂家运行费用的节约的首要关键,在于燃烧效率的精确控制。基于XZR-500的独特设计,该烟气分析仪可以贴近水蒸气安装,并保护其传感元件不受损伤。


特色
作为一款易于保养且免维护的仪表,XZR-500具备以下特色:


可靠的、可重复的测量
      MSRS(参比标准内置传感器)技术保证了本身的抗污染性,基本零漂移和极低的校验需求,非常适用于平常很难接触到的测量点。这些地方如果要频繁的校验拆卸,必然会带来很多麻烦。


• 易于校验
      多数情况下,XZR-500允许操作人员用干气作为单点校验标准气体,并提供自动校准。


坚固耐用的设计
      XZR-500 可用于高达1300的高温环境以及酸性蒸气如焚化炉产生的废气等。


安装简洁,适用广
      XZR-500紧凑的尺寸使它可以安装在任何一个角落。也可以搭配大部分的法兰安装----这意味着该传感器能够轻易替换其他种类的分析仪表,而无需重新设计安装的花费。插入式探头可根据需求提供相应的长度和一定范围的材质选择。


• 使用简单
       该分析仪使用简单,仅有三个按钮用来选择和修改参数。


• 维护简便
      对高尘埃场合来说,如火力发电厂,XZR-500的高效回吹结构有效保护插入探头不受碎屑干扰,从而大大降低维护需求。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