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气象参数测量 > PTB33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PTB330

适合专业气象、航空、微电子及工业用户使用的数字式气压计

产品特点

 维萨拉BAROCAP®传感器

 精确测量

 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通过冗余设计提高可靠性

 带有1年历史数据的图形趋势显器

 高度与海拔修正压力(QFE,QNH)

 用于专业气象、航空、实验室以及苛刻的工业应用领域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带有新型趋势显示的维萨拉BAROCAP®PTB330数字式气压计

维萨拉BAROCAP®数字式气压计PTB330是新一代气压计,专门用于各种高端大气压力测量。

      

       PTB330基于维萨拉自行开发的硅电容绝对压传感器-维萨拉BAROCAP®传感器来进行压力测量。它具有很高的测量准确度和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准确度高

       PTB330系列气压计具有极高的准确度。A级气压计适用于苛刻的应用环境,并用高精度压力校准仪进行精确的调整和校准。B级气压计则按照电子元件工作标准进行调整与校准。所有的PTB330气压计都带有可溯源至NIST的工厂校准证书。

 

冗余可靠性

       客户可根据需要自行选配带一个、两个或三个BAROCAP®传感器的PTB330气压计。


       当选用两个或三个传感器时,气压计可以连续地比较各个压力传感器的读数,并显示这些读数是否在设置的内部差异标准范围之内。这种特点可以为压力测量提供冗余保障。


      因此,用户还能始终获得稳定而可靠的压力读数,并能在维修或再次校准气压计时获得预先显示。

 

海平面修正压力(QNH)与高度修正压力(QFE

      PTB330能够设置成计算航空领域使用的QNHQFE压力。根据观测位置的高度和温度,QNH表示还原至海平面的压力。QFE表示针对微小高度差的修正压力,例如机场场面压力。

 

图形显示器

       PTB330具有多语言图形显示器可供用户监控测量趋势。在测量过程中,它能够自动更新图表,并可提供一年的测量历史记录。除瞬时压力之外,PTB330还能提供世界气象组织(WMO)的压力变化趋势和趋向代码。



应用范围

      PTB330可成功应用于航空、专业气象和苛刻的工业压力测量应用环境,例如精密激光干涉测量与发动机试验台架的排气分析。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