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烟气参数测量 > XTP601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XTP601 系列

安全或危险场合用的氧气分析仪

产品特点

 紧凑并坚固的设计,带防爆外壳和4-20mA隔离输出

 ATEX, IECEx & CCSAUS等危险场合认证

 触摸屏式操作,不用非防爆工作申请就可进行校验或调节

 优异的精确度,优于满量程的1%

 零漂稳定性,每月小于量程的0.25%

 强大的污染防护性,基于传感元件的独特设计

 维护费用低,只需最小维护

 可用量程:0-1%一直到0-25%,或者是80-100%,90-100%等特殊量程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XTC601二元气分析仪用于测量选择气体在二元混合气体中的百分比。采用高质量的电热调节器,利用气体的热导性,性 能可靠并且具有高稳定性。XTP601封装在一个防爆外壳里, 在危险区域达到ATEX Cat II等级。若是安装在非危险区域, 也可以提供通用版本。


特色


传感器的高
稳定性降低校验成本

        密析尔XTP601二元气分析仪与其他同类型产品相比较极大程 度的消除了漂移,从而增强了测量的稳定性。该特色提供更 长的校验周期,同时降低劳动成本和耗件成本。


可靠的长期性能
        热导传感器不含可移动部件,不受震动或者运输的影响。适 用于离岸和相似环境的安装。


消耗技
        传感器不需要定期更换元件,大幅度的降低维护时间和成本。 元件在处理过程中不会被消耗,因此其性能始终如一,不会 漂移。


具有本地显示功能,安装简便
        XTC601二元气分析仪提供两路4-20mA输出,封装在一个坚 固耐用、全天候防护的外壳里,可以直接安装在现场测量点 上。


        分析仪安装地点越接近取样点就越有益处。这些益处包括: 更快的整体响应速度(安全性)、更少的取样管线或电缆 (节约成本)、更多的安装点选择(灵活性)另外,带本地 显示的功能不再需要两位操作者(或者一位操作者在控制室 和现场之间来回走动)来维护或诊断工作。


技术


热导传感器
        热导(TC)是所有气体的一种特性。热导技术原理是利用每一种气体的热导值不同,因此可测量出该气体在二元气体或者准二元混合气体中的含量。空气就是一个典型的准二元混合气体,因为空气中氧气和氮气的比例是固定不变的(二者具有接近的热导系数)。该分析仪提供配套的固定或可变的标准气体。


        XTC601二元气分析仪采用热导技术,精确测量样品中二种气体中的一种气体的比例。用户对于这款仪器的稳定性非常满意。稳定性在安全应用领域极其重要,诸如CO2/H2 的膜分离时的监控。


测量原理
        测量原理是通过惠斯登电桥结构里的匹配的热敏电阻来实现的。一个热敏电阻在取样室,而另外一个热敏电阻在一另一个封闭(或流动)的标准室。这整个装配过程确保是在一个标准温度环境中,温度须加热到+50°C。这样的环境为测量目标气体的浓度提供了精确、稳定的平台。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