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P11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P110

具有卓越的稳定性和高化学耐受性的温、湿度测量探头

产品特点

  • 微型湿度变送器
  • 低功耗和快速启动,适合电池供电应用
  • 测量范围:0 ... 100 %RH-40 ... +80 °C
  • 带有标准M8接头的可插拔电缆
  • 可靠性:新型HUMICAP®180R传感器具有最佳的稳定性和高化学耐受性,并具有IP65防护等级金属外壳。
  • 可选RS485数字输出
  • 可溯源性:配有校准证书。
  • ±1.5 % RH测量精度(0 ... 90 %RH
  • 可提供H M P 1 1 0 R 替换探头服务,方便维护
  • 可选的露点计算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HMP110是一种精度高、稳定性好、无故障且价格经济的湿度变送器,适合于批量应用或集成到其他制造商的设备。同时,HMP110还适合用于手套箱、温室、发酵室和稳定性试验箱、数据记录仪和培养箱。

 

安装方便

      探头电缆具有一个快速螺纹接头,可以方便安装。具有不同长度的电缆及配件供客户选择。耗电量低HMP110因其非常低的耗电量而适合电池供电应用。它还设有快速启动时间。

 

多种输出选项

      温度测量是该变送器的一个标准特点,可选择露点测量。具有三种标准电压输出范围可供选择。HMP110D型配有RS485数字输出。

 

设计坚固耐用

      HMP110的铝合金外壳可做到IP65的防护等级,因此可在恶劣条件下正常使用。HMP110配有HUMICAP®180R传感器,因此具有高化学耐受性。

 

易于维护

      使用HMP110R替换探头易于保持测量溯源性。我公司为您寄去一个替换探头,请您将旧探头卸下并寄回我公司。这样测量可在任何时间进行而不会中断。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