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MT143L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MT143L

用于OEM应用的高精度露点温度测量变送器(DMT242更换)

产品特点

 工业干燥机应用的理想选择

 集成有先进的DRYCAP®传感器和增强性自动校准软件

 低露点环境中的长期稳定

 响应迅速

 两种可选的传感器覆盖的露点测量范围是-60...+60°C (-76...+140°F),准确度为±2°C(±3.6°F)

 抗凝露

 可溯源的校准(带校验证书)

 与维萨拉采用DRYCAP®传感器的DM70手持露点仪兼容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由于测量范围广、长期稳定性高,DMT143L露点变送器特别适用于低露点工业领域,例如压缩空气干燥机、塑料干燥机和其他OEM应用。


维萨拉DRYCAP®露点传感器

       维萨拉采用DRYCAP®传感器的DMT242露点变送器能够为工业干燥机应用提供可靠稳定的测量,专为恶劣环境而设计。


       DMT143L集成有维萨拉DRYCAP®薄膜聚合物传感器和自动校准软件。用于干燥气体和吸附式干燥机的标准传感器是DRYCAP®180M传感器,用于冷冻干燥机等潮湿应用的传感器为DRYCAP®180S传感器。


      两种传感器均不受灰尘颗粒、水冷凝、油气以及大多数化学气体的影响。由于传感器抗冷凝,保证了其在低露点应用中具有不可比拟的性能,水溅和结露是工艺过程经常遇到的问题,常常发生在停机或开车阶段。


       与工艺过程一样,DMT143L自动校准软件一直在线工作。如果测量精度没有在确定的范围内,软件会自动进行修正,这时DMT143L会自动调整测量,修正干端漂移然后恢复其功能。这种校准非常迅速而且修正量也很小, 在使用中并不容易察觉到。


紧凑、耐用、智能

       由于结构紧凑,DMT143L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到狭小空间中。


        用户可以利用维萨拉采用DRYCAP®传感器的DM70手持式露点仪对变送器进行现场检测。变送器仪表可送至维萨拉服务部进行可溯源校准。建议的校准周期为两年一次。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