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压力测量 > 3000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3000系列

航空机载FAA认证增强型压力传感器

产品特点

 出色的长期稳定性:±0.05%FS/年

 宽湿度范围内保持出色测量精度:±0.75%FS(-40℃—90℃);±1.25%FS(-54℃—125℃)

 多种测量方式且过载压力大:表压:34KPa—35MPa;绝压:34KPa—35MPa;差压:34KPa—3.4MPa

 重量轻,响应速度快

 全焊接的不锈钢/哈氏合金结构

 全面的防电磁干扰与雷击保护

 多种电气连接接口和压力接口

 提供FAA JTSO证书(如需要)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表压,绝压,差压对与现代航空传感器设计师所面临的挑战是保证最高的性能同时要将风险最小化,3000系列高性能压力传感器就是完全遵循该要求所研发的产品。


       在3000系列传感器使用单晶硅敏感元件。温度信号直接从硅元件中读取,用以补偿由于温度变化导致的压力测量桥路的不平衡和灵敏度的变化。内置滤波器以提高产品的抗EMI能力;同时所有的补偿和信号电路都能抵抗瞬时高压冲击,并具有电源反接保护功能。产品符合EMI(电子干扰标准)和防雷击要求。经过温度循环测试后的敏感元件和使用表面封装工艺的信号调节电路使用电子束焊接的方式完全密封。所有接触介质的表面和壳体均使用不锈钢或哈氏合金。


       由于灵活的设计方案使用户在选择压力接口、压力量程、输出模式以及重要的飞行证书时无需折中。3000系列具有FAA鉴定与JTSO C47和RTCAA/DO-160设备资格,它非常适用于最苛刻环境的测量而且具有最小的技术风险。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