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气象参数测量 > PTB330TS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PTB330TS

维萨拉气压传递标准

产品特点

 便携式,电池供电,具有数据记录功能

 维萨拉BAROCAP®传感器

 卓越的长期稳定性、测量精确、可靠性冗余高

 维萨拉HUMICAP®180R 传感器具有卓越的长期稳定性

 新型快速温度探头、化学清洗功能

 可选的HMP155温湿度探头测量

 多语言用户界面,9种语言

 数据可记录并通过MI70连接软件传输到电脑中

 提供SO/IEC 17025认证校准服务

 用于专业的气象、航空、实验室和苛刻的工业应用环境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PTB330TS气压传输标准能够使现场检测精确、简单。在作为传输标准的便携式装置内结合了PTB330数字气压表和MI70手持表。可选的HMP155探头用于精确的湿温度测量。

 

       PTB330TS适用于工业和气象领域中的各种参比测量。

 

       PTB330TS 放在一个容易携带和运输的耐用防风雨运输箱中。组件置于泡沫材料内部,附件和用户指南置于顶盖整理箱内。该运输箱包括一个单独的内部桌面箱,气压表安装在其内部。运输箱内还包括有方便携带的肩带。电池持续时间在连续使用时长达11小时,在数据记录用时长达30天。

 

PTB330 数字气压表

       维萨拉BAROCAP®PTB330数字气压表是专为宽量程高端气压测量设计的新一代气压表。PTB330基于维萨拉自行开发的硅电容绝对压力传感器-维萨拉BAROCAP®传感器来进行压力测量。它具有很高的测量准确度和卓越的长期稳定性。

 

精确度高

       PTB330系列气压计具有极高的准确度。A级气压计适用于苛刻的应用环境,并用高精度压力校准仪进行精确的调整和校准。所有PTB330 气压计都带有可溯源至NIST的工厂校准证书,同时也提供ISO/IEC17025 认证校准服务。

 

可靠性冗余

       客户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配带一个、两个或三个BAROCAP®传感器的PTB330气压表。当选用两个或三个传感器时,气压表可以连续地比较各个压力传感器的读数,并显示这些读数是否在设置的内部差异标准范围之内。这种特点可以为压力测量提供冗余保障。因此,用户能够始终获得稳定而可靠的压力读数,并能获得维修或再次校准气压表时间的预先提示。

 

可选HMP155温湿度探头

       新型维萨拉H U MICA P ®H M P155温湿度探头能够提供可靠的温湿度测量。

 


长期稳定性

       HMP155具有维萨拉新一代的HUMICAP®180R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卓越的稳定性并耐受恶劣环境。探头结构牢固,传感器采用烧结特氟龙过滤器保护,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传感器耐受液态水、灰尘及脏污的环境。

 

温度测量迅速

      此外,HMP155的附加温度探头响应迅速,因此是温度骤变环境中测量的理想选择。

 

现场检查用MI70手持表

       维萨拉MI70测量表为用于苛刻的现场检查测量的用户友好仪表,是维萨拉固定仪器现场检查和校准的理想选择。

 

容易使用的用户界面和三种变量显示

        MI70的特点为多语言、基于菜单的用户界面和清晰的图形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三种测量参数,同时记录到仪表的存储器中;其能够同时连接一个或两个探头或变送器。

 

MI70连接

        可选的MI70连接Windows®软件和USB连接线构成将记录数据和实时测量数据从MI70传输到电脑上的实用工具。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