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P5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P5

适用于高温环境

产品特点

 度高达0.8 %RH

 温度精度高达0.1 °C (0.18°F)

 温度测量范围-70...+180°C(-94... +356°F)

 250 毫米(9.84 英寸)探头穿过隔热层,可以轻松安装传感器清除提供一流的化学品耐受性

 基于RS-485的Modbus RTU

 即插即用,与变送器的Indigo系列兼容

 可溯源的校准证书: 5个湿度校准点,1个温度校准点

 交付中烧结 AISI316L 过滤器为标准过滤器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Vaisala HUMICAPâ 湿度和温度探头 HMP5 设计用于高温应用领域(如烤炉、意大利面干燥机和工业干燥窑),在这些场合中测量性能和化学物质耐性至关重要。  


 经过长期验证的Vaisala HUMICAP®性能
       Vaisala是薄膜电容性湿度测量技术的原创者,现在,薄膜电容性湿度测量技术已成为湿度测量领域的行业标准。
       HUMICAP®技术源于Vaisala在工业湿度测量领域40年的丰富经验,并且在多种不同的应用中提供最佳稳定性、快速响应时间以及低湿滞。

 
化学物清除将污染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化学物质和清洁剂浓度很高的环境中,化学物清除选项有助于在校准时间间隔之间保持测量精确性。

       化学物清除涉及对传感器进行加热以便消除有害的化学物。此功能可以手动执行,也可以编程为按照设定的时间间隔进行。
 
灵活连接
       该探头与变送器的 Vaisala Indigo™ 系列即插即用兼容,或者可用作通过 RS-485串行总线的独立数字 Modbus RTU 变送器。为便于访问现场校准、设备分析和配置功能,可以将探头连接到 Vaisala Insight™ 软件(适用于 Windows 7、8.1 和 10。) 


Vaisala Indigo产品系列
        Indigo变送器通过模拟信号或数字输出、可配置的继电器以及无线(WLAN)配置接口提供多种连接选项,并且为所有工业湿度测量提供适当解决方案。探头和变送器之间的电缆长度可延长达30米。


您可以信赖的服务
       每个探头都是Vaisala在芬兰的世界级设施中制造并单独进行校准的。在探头中还包括采用电子格式的可溯源的出厂校准证书。
       可互换的探头可以尽量缩短与维护有关的停机时间。通过现场校准仪表或使用Vaisala在赫尔辛基、波士顿、北京和东京的服务设施所提供的简单方便且周全的校准服务,确保并保持精确性。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