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油中水分含量测量 > MM7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MM70

适合现场检测用的手持式油中水分和温度测试仪

产品特点

 油品种类、使用年限和温度对测量无影响

 通过球阀可以在线检测,无需将油清空

 结构牢固可靠卓越的耐压和耐温性

 数据可记录或传输到计算机上

 广为信赖的维萨拉HUMICAP®传感器——15年来油中微水测量的应用经验

 与维萨拉固定安装的油中水分变送器兼容

 校准时无需参考油

 可溯源到NIST(包括校验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采用HUMICAP®传感器的MM70手持式油中水分测试仪能够确保测量结果稳定可靠。

      

       通过球阀进行在线现场检测水分仪探头可以通过球阀直接插入工艺管道中,无需把系统中的油液排空。

 

水活性测量

        MM70根据水活性(aw)和温度(T)来测量油中水分。水活性可以直接指示出油中是否有自由水的危险。测量不受油液种类、使用时间和温度的影响。

 

ppm值计算

        MM70的内置数学模型可以用ppm来表示矿物变压器油中的水分含量。客户可以将至多三种油型输入到手持表的存储器中。

 

数字和图形显示

        MM70特点在于采用多语言菜单用户界面和背光LCD显示屏。测量参数可以用数字和图形显示,同时将测量结果记录在仪表的存储器中。另外维萨拉还提供一个选件使用户可以选择模拟信号输出。

 

与计算机连接

        可选的MI70 Windows®连接软件与USB连接电缆相结合,用于将记录数据和实时测量数据从M M70传输到计算机中。

 

广为信赖的维萨拉HUMICAP®技术

        MM70集成有最新一代的维萨拉HUMICAP®传感器,专门用来液态碳氢物质中的水分测量。传感器卓越的化学物质耐受性保证了在测量范围内测量的精确性和可靠性。

 

快速的校准服务——每年一次

        用户可以把探头送到维萨拉服务中心进行校准或利用标准的相对湿度校准流程自己进行校准。

 

多探头运行

        MM70可同时连接一个或两个探头。使用者可以利用这个特性将附加的维萨拉露点或相对湿度探头用于其他工作,例如露点探头适用于检测清洗和干燥后的油箱内部水分。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