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M7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M70 系列

用于现场过程气体露点测量的手持式露点仪

产品特点

 用于工业现场检查或校准

 三种型号提供不同范围的露点精确测量:-60... +60°C (-76 ... +140 °F)

 维萨拉DRYCAP®传感器具有专利保护的自动校准功能

 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减少了维护工作

 抗冷凝

 传感器清除功能提高了响应速度

 简单易用的人机界面

 可进行数据记录,并可通过MI70Link软件将数据下载到机算机

 坚固,紧凑,小巧

 NIST可追溯校准(含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DRYCAP®手持式露点仪DM70,为工业露点测量应用提供精确快速的测量,例如,压缩空气、金属处理、塑料干燥等。

 

      维萨拉DRYCAP®手持式露点仪-DM70可提供宽量程精确露点测量。DM70的探头可直接插入压力管道,并快速从外界环境转换到测量环境。同时,传感器还具有抗冷凝和从过湿环境自恢复功能。

 

      三种型号的探头都具有自动校准功能。A型和B型均可用于一般应用。C型专为测量SF6气体的露点而设计。B型和C型探头带有传感器清除功能,通过加热和干燥传感器,传感器清除功能加快了从外界环境到干燥环境的响应速度,为快速现场露点检测提供方便。

 

      DM70配备维萨拉DRYCAP®传感器,可提供可靠的、高性能的长期稳定露点测量。维萨拉自动校准程序在线工作,并根据校准曲线修正干端漂移。

 

       DM70有多种语言、易于操作的菜单式操作界面,清晰的图形LCD显示和记录功能。它还能做为维萨拉公司的其它固定式露点变送器DMT242DMT132DMT142、DMT152DMT340输出的显示工具。

 

      DM70一次显示一个到三个参数,可以是数字显示或图形显示,并有多种湿度输出参数可选。另外, DM70还可以从气体压力露点转化为常压露点。除数字输出外DM70还可选择模拟输出。


 


       DM70露点仪可在广泛的温度和压力范围内直接进行露点测量。为了适应更多的应用,DM70可以配合维萨拉采样室适配器或维萨拉DRYCAP®采样系统DSS70A一起使用。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维萨拉DM70压缩空气系统的现场抽查操作演示




http://www.bodhi-mt.com/video/DM70CZSP.shtml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