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 > GMT22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GMT220 系列

用于恶劣环境及科研的高精度二氧化碳浓度测量探头

产品特点

 集成CARBOCAP®传感器技术-基于硅技术的NDIR传感器

 IP65防护等级,有效防止灰尘和溅射水

 多种量程可选

 易于安装

 标准模拟输出,可提供两路可设置的继电器输出

 应用领域包括:园艺行业和水果储藏;温室和蘑菇房培养;安全报警与泄漏监测;需要良好通风的恶劣环境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CARBOCAP®GMT220系列二氧化碳变送器设计用于恶劣和潮湿环境下的二氧化碳测量。它采用防尘防水壳体,符合IP65防护标准。

 

       GMT220系列变送器集成了先进的维萨拉CARBOCAP® 传感器。这种专利传感器使用独特的参比测量技术。关键部件用硅材料制成,从而确保了传感器具有出色的时间和温度稳定性。

 

可更换探头

      用户可在0-2 0 % CO2浓度范围内选择测量。GMT220适用于较高浓度的CO2测量,GMT220则适用于较低浓度的CO2测量。


GMT220探头可互换。

      这些探头可以随时拆卸、安装或更换- 不需要任何校准和调整。

 

      这些探头可以直接安装在变送器壳体上, 或通过电缆安装在难以到达的地方, 或安装在C O 2浓度过高存在危险的区域。


      由于GMT220变送器探头具有可互换性,因此可以大大方便现场维修。最终用户可以在没有辅助设备或沉重而昂贵的校准气瓶的情况下,只需要简单地更换探头即可完成现场维修。替换下来的探头可以送至维萨拉重新校准。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