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数据记录仪 > AP1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AP10

VaiNet无线接入点AP10

产品特点

 一台AP10支持多达32台VaiNet数据记录仪

 由以太网(PoE)或DC适配器供电

 极简基础架构,无需信号放大器

 使用 HTTPS 通信和加密,确保进行安全数据传输

 具备安全的防火墙和防篡改数据备份功能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VaiNet 无线接入点 AP10 是一款使用 Vaisala 专有无线技术 VaiNet 的无线网路硬件设备。AP10最多可将 32 个 VaiNet 无线数据记录仪(例如,RFL100)连接到 Vaisala viewLinc 监控系统中。

 

 viewLinc 监控系统中的 AP10

 

        AP10 接入点可将测量数据从无线VaiNet 数据记录仪传输到 viewLinc 企业版服务器,并通过 viewLinc 管理员远程配置和管理 VaiNet 数据记录仪。这需要在 AP10 和 viewLinc 企业版服务器之间建立有线以太网网络连接。


        viewLinc 企业版服务器软件可处理新数据记录仪的注册。每当向系统添加新的数据记录仪时,AP10 会进行自动识别,并将其信息传送至 viewLinc。一旦其被viewLinc 接受,即使其他附近的 VaiNet网络发生重叠,VaiNet 数据记录仪仍然会保持同步。

 

数据完整性

 

        加密的 VaiNet 数据传输可有效防止窃听、数据篡改和传输错误。接入点和viewLinc 企业版服务器软件均会验证所接收数据的准确性。数据得到验证之后,将存储在 viewLinc 安全的数据库中,不会面临篡改和遗失的风险。

 

冗余性


        通过多个 VaiNet 接入点的使用以及系统中的空闲连接容量实现无线连接的冗余性能。如果 VaiNet 数据记录仪遇到了连接问题,其将自动连接至系统的另一个可用接入点。


        至少需要两个具备空闲容量的接入点才能支持对功能进行故障转移。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