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烟气参数测量 > XZR400TS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XZR400TS

氧气分析仪

产品特点

 超快的响应速度

 操作简便

 维护少,成本低

 无需仪表气

 内置压力补偿,精度更高

 高稳定性传感器

 多种输出,如 4-20 mA, RS485 Modbus 和可选的 RS232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XZR400TS 触摸屏式氧分仪检测气体中的微量氧气,用来控制纯气如氮气、氩气、氢气和二氧化碳气体等。该产品有壁挂式、机架安装式和便携式等可选,每种都适用于不同的应用。


       MSRS (密析尔参比标准内置)技术最初是为特别恶劣的火山环境应用而设计的传感器技术发展而来的。该设计的快速响应和超长使用寿命使该仪表成为广泛的氧气测量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工业气体的测量。


       MSRS响应迅速, T90 在11 秒之内。有另外一个金属封装的标气的好处是 测量不需要提供标准气体和也不受周围空气的影响。这款分析仪不仅实现了零漂移,并且延长了校验的间隔时间。


       MSRS技术产品在现场测试中,测量氧含量在1 ppm 水平的气体时,每个月的漂移小于140 ppb 。 相比较其他的传感器需要每周进行校验,MSRS技术具有极大的优势。


       密析尔XZR400 Series 主要用于测量微量氧在洁净气体中,列如氮气,氩气,氦气和二氧化碳。并且在生产和使用的过程中检测气体纯度。 XZR400 series 测量速度非常快速。这款仪器用于检测泄漏,并且可快速做出应对,避免纯气污染损失的理想选择。


亮点和优势


快速响应时间
        灵小的尺寸和独特的设计,采用 MSRS 技术的XZR400 Series 响应时间少于 11 秒。


操作简单方便
        直观的触摸屏提供日常操作和专业操作,两种操作模式。进入专业操作模式需要访问密码 – 防止意外的发生和未经授权的操作。操作规则由 NAMUR推荐。


低成本的维护
      采用MSRS技术的传感器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使用干燥气进行校验,方便快捷。为了方便期间,密析尔提供了自动校验设备包括一组校验套件可选。


      由于这款仪器是高稳定性传感器,一年只需要1次或2次校验,可以明显的节约维护成本。


不需要仪表气

      基于MSRS 技术的传感器不需要标准气直接接触传感器参比面的。这款仪器可使用单一标准气体进行校验。


高精度的内置式压力补偿
      压力对氧气的测量有极其大的影响。XZR400 采用内置式压力补偿技术(通过外部的压力传感器输入信号进行系统压力补偿),精度保持小于2% 的读数。


较少的氧气需求
      由于尺寸和腔室的结构,仅需要提供2 l/hr 样气 – 其他同类产品最高需要1 l/min的样气。


高可靠性和零漂移
      所有采用MSRS 技术传感器具有抗污染性和和零漂移的特性, 在维护和校验方面大幅度的节约成本。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