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烟气参数测量 > BFG-600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BFG-600系列

在线式烟气压力、流速、流量及温度一体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测量准确、工作可靠

 采用烟道专用防尘、防腐、耐高温的S型结构皮托管

 可选压缩空气反吹系统,有效防止引压管被烟尘堵塞

 多参数一体化,一机多用,性价比高

 快速安装及拆卸结构设计

 IP65防护等级

 采用全金属材质设计,适合恶劣环境使用

 模块化设计,确保了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

 可方便在现场进行零点调整

 提供贴牌、订制产品服务

 符合国家环保行业标准HJ/T76-2007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烟气的的温湿度、压力、流速及流量对于烟气排放量的准确计算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也是脱硫与除尘系统及CEMS系统所需的重要检测参数。


      BFG-600系列 是专门针对烟气环境的压力、流速、流量、温度测量而设计的多参数一体化在线测量变送器,可完全满足在恶劣的烟气环境中长期稳定的测量。


      BFG-600系列的测量原理是通过S型防尘、防垢、耐高温型皮托管来测量烟气的差压,通过温度修正、补偿自动计算并输出出烟气流速信号。烟气的流量是通过输入烟道的截面积获得。


      BFG-600系列的前端探头部分
采用烟气环境专用的防尘、防垢耐高温的不锈钢材质的S型皮托管。探杆的标准长度为1.3米,也可根据用户的烟道尺寸来定制长度。


       由于烟气中含有大量的灰尘,特别是在脱硫、除尘前更为劣,为防止烟尘日积月累堵住皮托管的引压口, BFG-600系列设计有自动反吹系统可供用户选装。系统采用压缩空气作为动力,通过对气路振打和反吹,以达到清洁管路的目的,确保测量气路的畅通。反吹系统的启停和动作可以根据实际工况来进行设置。


      BFG-600系列可增选烟气温度信号输出,使其同时测量最多4个烟气参数。


      BFG-600系列 数据处理及控制单元采用单片计算机技术和传感器数字转换技术,技术先进,测量精确、工作可靠。通过配置工具软件,可以方便地对BFG-600进行个性化设置。



没有相应的详细资料,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没有相应的详细资料,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没有相应的详细资料,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