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P80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P80系列

手持式湿度和温度探头

产品特点

 为工业抽查和现场校准而优化的便携式设计

 相对湿度准确度高达±0.8%RH

 温度精度高达±0.1°C

 宽温度测量范围

 耐冷凝

 传感器清除功能提高了长期稳定性和化学物质耐受性

 与Indigo80手持式显示表头、Indigo数据处理单元和InsightPC软件兼容

 随附维萨拉公司出具的校准证书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HUMICAP® HMP80系列手持式湿度和温度探头为便携式使用而设计,适合Indigo80手持式显示表头。HMP80探头与 Indigo80的组合适合对已安装的维萨拉湿度仪表进行抽查和现场校准。


灵性能良好的维萨拉HUMICAP

      维萨拉掌握薄膜电容型湿度测量技术,薄膜电容型湿度测量技术是湿度测量领域的常用技术。


      HUMICAP技术源于维萨拉在工业湿度测量领域40年的丰富经验,可在多种应用中展现良好稳定性、快速响应时间以及低滞后。


      HMP80系列探头随附标准的出厂校准证书,并可选择第三方机构认可的证书。因此,可将探头用作现场校准的参考标准。


坚固的手持式测量设计

      HMP80系列探头有两种长度可供选择,两种探头的性能参数基本相同。较长的一款为在严苛的温度下进行测量而设计。


      探头手柄的设计针对多种测量环境中的手动操作进行了优化。IP67级探头手柄随附探头连接电缆,可提供良好的防潮和防尘保护。此外,坚固的手柄设计可保护电缆连接免受机械应力的影响。


灵活的连接方式

      HMP80探头经过优化,可与Indigo80手持式显示表头配合使用,执行便携式抽查、现场校准和数据记录。它们也可以连接到Indigo数据处理单元。


      Windows®的维萨拉Insight软件,便于您访问设备进行分析和配置。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手持式显示表头Indigo80宣传资料敬请点击下方网址:

http://www.bodhi-mt.com/D_C/Indigo80.shtml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