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显示及控制仪表 > Indigo8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Indigo80

用于便携式诊断

产品特点

 操作灵活,可兼容维萨拉Indigo探头和数据处理单元

 采用直观的用户界面,支持10种语言

 可充电电池

 设计坚固,外观时尚

 可通过维萨拉Insight软件将记录的测量数据传输到 PC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Indigo80手持式显示表头是一款工业级便携式诊断工具。Indigo80 最多可连接两个维萨拉测量探头,适合抽查和过程监控,还适用于配置、故障排除、校准和调整维萨拉 Indigo 兼容探头和数据处理单元。


      多种探头选项


      Indigo80 显示表头有两个电缆端口,通过它们可以将两个探头或数据处理单元同时连接到显示表头。Indigo80 可与大多数当前在售和未来将要推出的维萨拉探头和数据处理单元通信,从而测量多种参数。


      湿度和温度、露点、二氧化碳、汽化过氧化氢、油中微量水分


      强大而可靠


      Indigo80 坚固耐用的铝制主体可耐受化学物质和灰尘。


      Indigo80由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供电,常规工作时间为10小时。在长期记录期间,可以使用交流适配器为Indigo80供电。



      使用便捷


      Indigo80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为使用者提供所需指导。显示表头经过精心设计,可在多种应用和测量环境中轻松使用。


      要访问记录的数据和配置功能,可以将Indigo80连接到Windowsâ Vaisala Insight PC 软件。、


      多语言用户界面


      Indigo80具有支持多种语言的用户界面和菜单,以数字和图形方式显示当前测量数据。Indigo80用户界面支持10种语言。


      以数字或图形形式查看当前测量数据。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