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校准设备 > HMK15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K15

适合在现场或实验室使用的轻便型饱和盐溶液校准器

产品特点

 使用便捷,性能可靠,适用于湿度探头和变送器校准

 基于饱和盐溶液的应用设计

 快速温度平衡

 无需外部电源

 适合实验室和现场抽检使用

 外箱和运输封盖让HMK15的运输极为方便

 可提供经过预先测定及认证的校准盐

 维萨拉服务中心可提供湿度、温度和大气压力经过认可的校准。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除实验室使用外,维萨拉湿度校准器HMK15也适用于湿度探头和变送器的现场抽检。

         任何测量仪器均无法靠自身保持精确性。定期依据参考基准对仪器功能进行检测十分重要。维萨拉研发的维萨拉湿度校准仪 HMK15让湿度探头及传感器的校准和抽检变得便捷可靠。

领先实验室采用的方法
        HMK15工作原理基于饱和盐溶液在其上方空气中产生确定的相对湿度这一事实。进而可对湿度探头或变送器的读数进行相应的调整。许多领先实验室采用这一获得普遍接受的可靠方法对湿度仪表进行校准。通常使用的盐溶液有两到三种,根据应用不同选择不同的校准盐。

经过认证的校准盐
        HMK15可随同经过认证及预先测定的校准盐一起订购。维萨拉测量标准实验室(MSL)会对每批次产品进行抽样校准。

经过校准的温度计
        HMK15可随同温度计一起订购,该温度计用于在校准过程中测量温度,它还可用于检验变送器的温度测量精度。温度计可为含汞(精度±0.3 °C (±0.54 °F))或含红色毛细液体(精度±1.0 °C (±1.8 °F))两种。

FINAS认可计量标准实验室

        维萨拉测量标准实验室是芬兰国家实验室(FINAS)的认可校准实验室。FINAS是欧洲认可合作组织(EA)的成员之一。



可选项及配件

经过认证且配好剂量的盐       订购代码    总不确定性*:* +20 °C时的不确定性
LiCl        盐     11% RH      19729HM       (± 1.3 % RH)
MgCl2   盐     33% RH      19730HM       (± 1.2 % RH)
NaCl      盐     75% RH      19731HM       (± 1.5 % RH)
K2SO4   盐     97% RH      19732HM       (± 2.0 % RH)               
离子交换水                        19767HM
单配盐箱                            19766HM  
携带袋                                HM27032
完整参数请参见手册或“文档”内的用户指南。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