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 > GMM22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GMM220 系列

二氧化碳测量模块适用于OEM应用

产品特点

 结构紧凑的高标准暖通控制OEM模块

 CARBOCAP®硅基的非散射二氧化碳传感器,独特的内置参比

 先进的单光束双波长传感器,无移动部件

 卓越的长期稳定性

 适用于各种不同空间的暖通控制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 VAISALA GMM220 系列CARBOCAP®二氧化碳模块可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并在广泛的温度和相对湿度范围内提供精确的二氧化碳测量。

 

满足恶劣环境需求

      维萨拉 VAISALA GMM220 系列CARBOCAP®二氧化碳模块设计成能在恶劣和苛刻的环境下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测量二氧化碳的要求。

 

Vaisala CARBOCAP®

      GMP220系列模块与工业用维萨(VAISALACARBOCAP®传感器相结合。这种享有专利的传感器具有独特的参比测量功能。它的关键元件用硅制成,从而具有出色的时间和温度稳定性。

 

      由于水蒸气、灰尘和大部分化学品不会影响测量,因此GMM220系列模块可用于恶劣和潮湿的环境。

 

可互换式探头

      GMP220探头具有可互换性。它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拆卸、重装或更换-无需校准或调整。这种可互换的探头不但极大地方便了校准和现场服务,而且可以通过更换探头很容易地改变量程。

 

多种配置可选

       用户可在0 - 2 0 % 的二氧化碳(CO2)浓度范围内选择多种量程:维萨拉( VAISALA )GMM221系列模块可测量较高浓度的CO2,而维萨拉( VAISALA )GMM222 系列模块则可测量浓度较低的CO2。维萨拉(VAISALA)还提供不同的供电电压、输出、电缆长度、接头以及安装附件供用户选择。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