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我们为星巴克(上海)...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我们为星巴克(上海)臻选烘焙工坊出品的高品质口感咖啡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上海博众      点击:      


       星巴克亚洲首家全沉浸式咖啡体验门店——上海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于2017年12月6日正式在上海开业,这也是星巴克继西雅图臻选烘焙工坊落成三年之后全球第二家臻选烘焙工坊,在这一与众不同的零售殿堂,顾客感受到前所未见的互动式全感官咖啡体验。



       在上海烘焙工坊,顾客可以亲眼见证一颗颗绿色生豆经过细心烘焙,通过天顶“咖啡交响管”落入吧台储豆罐,最终被制成一杯杯香醇咖啡的全过程。除了用于现场制作饮品,还有部分完成烘焙的臻选咖啡豆将进入包装站,包装后直供星巴克中国臻选门店。


 

        由于咖啡的风味物质非常不稳定,容易受到光,温度,湿度,氧气等等因素的影响。已经烘焙的咖啡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发生脂肪氧化反应,氧化反应是咖啡变质的重要原因,烘焙的咖啡里大概有10-15%的脂肪,75%的甘油三脂,还有50%的亚油酸。同时,亚油酸可以自动氧化成己醛,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越长,己醛又会氧化成挥发性物质,产生不好的品质,导致咖啡的口感下降。       

  

       GSS-EG-1CH在线露点监测系统在是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根据星巴克的工艺要求而量身定制的。


        系统的露点测量仪表采用的是VAISALA公司的DMT340系列产品,其具备在测量过程中无需中断生产运行即可自动完成校准的功能,可以降低用户因频繁校准带来的工作量和成本的支出。而博众公司获得的CNAS认证的校准实验室资质又可为客户提供现场的校准、超差仪表精度调整服务,进一步完善和解决了客户对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服务需求。

       


     


我们可以为更多食品行业的客户提供确保您产品品质的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