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祝贺技术服务部经理杨...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祝贺技术服务部经理杨忠英入职博众公司十周年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上海博众      点击:      


       2010年的3月15日来自内蒙的年轻小伙杨忠英带着他美丽的江西女友、带着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一起来到上海发展,那时的博众公司刚刚成立三周年,也是博众公司技术服务业务的发展初期,他与博众公司的缘分就是从他应聘技术部硬件工程师开始的。


       年轻、懂技术、稳重、敬业,是杨忠英给公司的初步印象,也是至今公司对他的客观评价!在过去的十年里,他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但可以及时完成自主产品的开发、成套、集成、调试等工作,还带领团队出色完成了博众公司校准实验室的建立、建标并通过了CNAS认证的发展战略目标。

 

        衷心感谢你十年来与博众公司同舟共济、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也要感谢你的家人对你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希望你在博众公司的下个十年能够把团队打造的更具凝聚力、更具技术和服务的领先性!为博众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也为自己的人生收获更多的精彩和幸福!         


       最后,真诚的向杨忠英道一声:祝你在博众公司的十岁生日快乐!

     

     



美好时光值得纪念,而手表是此时最好的礼物,公司为杨忠英颁发入职10周年荣誉证书和手表以资鼓励和纪念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