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维萨拉通过收购 K-Pat...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维萨拉通过收购 K-Patents 进入液体测量市场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2018年维萨拉收购了芬兰 K-Patents 集团,该公司是针对工业应用的在线液体测量先驱。这次收购将维萨拉产品系列扩展到液体测量,进一步巩固其在工业测量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该交易包括 K-Patents Oy 及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分公司以及 K-Patents 的研发机构 Janesko Oy。




        这次收购使维萨拉能够将其技术专长和产品组合从气体测量扩展到液体测量这个新业务。



        K-Patents 拥有 40 年高质量液体测量产品开发经验,是在线过程折光仪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制浆造纸、食品饮料、制药和半导体工业等领域,涵盖从测量软饮料和果汁的含糖量到测量纸张涂层化学物质的浓度等各种场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